2010-09-27 04:23:31濃定泱 ξ

〃La Pizz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這是在師大夜市的某條道路裡

隨著活像美食專家的姐姐跟媽媽一同去吃中餐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普通,可是裡面的餐點真的很平價也很美味~

裡面的第一道南瓜湯,純純的真的是南瓜,沒有添加其他的-例:葫蘿蔔

有趣的是,餐廳裡的人好像還以為我是網路美食作家...看他們一直盯著看

而且還另外特別在給我一份菜單,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是農夫披薩→由蕃茄 燻雞肉 黑橄欖 羅勒葉 俄力岡 酸豆 價格:280

我姐姐跟我媽媽比較喜歡另一道披薩,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ˇ˙

看你是喜歡口味比較重的還是比較淡的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呢~?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我最喜歡邊緣披薩皮的部份,很酥脆,微微的焦香很美味!

 

奶油雞肉磨菇義大利麵 價格:200

奶油很香也很濃,喜歡吃奶油口味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我個人是番茄愛好者=ˇ=

波特先生披薩→由牛肉 肉醬 馬鈴薯泥 俄力岡 香料  價格:240

是我媽與我姐姐喜歡吃的口味~

以店內來說,算是氣氛不錯餐點又平價得餐廳

雖然我很想建議他們,可以的話將牆壁重刷一次,在掛幾幅畫,擺些植物盆栽

客人一定會像門庭若市般的變多

有時候給客人的第一眼,外觀很重要,不先吸引客人進來,就不會知道內在的美味

 

這家店的服務生,態度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不會吵雜,涼度適中燈光微美ˊˇˋ

雖然我不是什麼美食評論家拉...可是我真的覺得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吃

師大夜市大家都常來逛對吧~連來這裡Shopping購物也很不錯呢!

最後,下次我還想嚐試吃綜合菇 蕃茄海鮮頓飯 四季披薩~

 

P。S出門了一整天...其實我沒有習慣將事情都分開打,

   不過學習將東西都分類跟大家分享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