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1:05:11濃定泱 ξ

Say yes★"

 

德國的新天鵝堡-就跟我夢想中的一樣

雖然人心會一直不斷的改變

可是愛幻想的個性卻一直改變不暸的我是怎麼回事呢?

不同的時間 不同年 不同日 但是去了同樣的地方拍了同樣的照

這次是我媽去了,可惜,紀念品極度不如人意= =

坐公車上,很臨時看到的喜歡的景色

聽說,

很多的聽說,

聽說,22歲以前開刀是最好的

聽說,那會要全身麻醉非常危險

聽說,失敗的話可能會永遠的醒不過來

聽說,成功&失敗的機率剛好是一半一半

聽說,有人不肯簽下同意書

聽說,即使會躺在手術台上逝去,我還是想選擇開刀

聽說,我們說好,都不作急救的

聽說,我的願望是骨灰灑在希臘的愛琴海

聽說,人生 一定都會帶有遺憾而走 我不怕面對死亡。

 噗呵,明明很窮...卻莫名可以一次購買很多東西瘋狂shopping的自己

好多好多的事情,來不及說,來不及做也來不及紓發

桃園的喪事,來來回回的一直不停左右奔跑

考駕照一直失敗的我

不會右轉的個性也許就跟腦袋一樣只會直線思考是一樣的(?

桃園 無照駕駛 沒戴安全帽 停在警察局前 低頭躲警車 迷路 差點撞車 哇哈哈


今天借了堂哥的摩托車騎

無照駕駛 因為我姊擔心我回不來 才放膽讓我載

而且我沒戴安全帽 沒辦法 安全帽只有一頂

我比較不怕死 所以安全帽給我姊戴

我姐坐我身後大概緊張的要死吧

因為我騎很快 她一直要我不准加速 我是天生的...

很幽默 以為地方偏僻 應該沒問題

結果因為我跟我姊迷路了 剛好停車看一下

一停下來 我姐就驚訝說:警察局!!

我說:所以勒?  她說:白痴!!你沒戴安全帽

我:!!!!!    馬上掉頭準備閃去別邊

結果才正打算閃去別邊,看到紅燈停下來

停下就算了,交叉路口,剛好左邊來了輛警車!?

我整個嚇到,我馬上把頭低下來躲在旁邊的車子旁

因為怕有被看到,所以明明是紅燈還直接向前又轉閃去躲

一閃去右邊的道路裡後,對面剛好有輛來車

我姊整個壞嚇死了,她大概覺得要被撞了吧(?

我倒是玩的還滿開心的說~雖然過程驚險又好笑 哈哈

而且,要騎去7-11時我還逆向行駛~哈哈哈哈哈

我姊整個很傻眼,她說:還可以這樣騎的喔?!

總而言之,敢給我載的人真的要很命大

無照駕駛 沒戴安全帽 逆向行駛 闖紅燈

不知道如果我被抓到一次我會被罰多少~~~

 

很期待 親愛的某人說我考到駕照就請我吃大餐~

某天,整天沒吃東西,只想吃的唯一一個食物就是-->免煎嗲!

話說~愛上了運動,明明討厭流汗嗎?

其實不是的,不是我討厭流汗,是因為以前不管怎麼動都不會流汗...所以不適應

我現在會連續跑23圈唷-///- 最高紀錄!

以前跑2圈都覺得要死了吧...Orz

 去希爾頓餐廳吃飯!!好開心~結果最後還是有去到了

 

你說信任,因為你經歷過很多事情所以不再信任

你說朋友,你把朋友只當作娛樂的對象而不交心 我覺得很難過

也許我很小,也許我經歷不夠

可是我想要改變你的想法,即使很難,但希望我對你來說很不同

 感謝你 牽著我的手到這裡,輪到我 牽著你的手走到最後。

這句話 是給我奶奶最後的一句話 未來,再也見不到的身影。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是我還是愛cold stone~

 自己製作的鬆餅+冰淇淋= ="

我在那邊藝術式的寫字...製作鬆餅的服務人員一直盯著我......

 

夢想,一直都在自我的心中,真的好想要實現它

那天大家討論著各自要用什麼樣的下葬方式

我媽我姐我妹都選擇樹葬 我爸他無所謂 我則選擇海葬

一直被唾棄......

我說:將來我的骨灰要灑在希臘的愛琴海!

我爸說:去,跟你老公說吧!

哈哈哈!

第一次穿飄逸的長裙~我跟我妹的裙子和腳!

太多太多的事情盡在不言中

太多太多的情緒起伏不定。

 那天在飯店外碰巧遇見的跑車,能開這樣車的人真是太帥了= =+

     

那天白痴白痴的,來不及回家

南京東路-撫遠街-師大夜市-石牌

為了工作去了南京東路...

這一整天都在遲到 迷路 跌倒 奔跑......

要做去台北車站卻不小心做反方向的我...做到了307總站

幸虧好心的公車司機告訴我...

然後雖然窮的要命還是得招計程車飆去師大夜市-因為要剪頭髮...

剪頭髮真的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

只不過= = 弄到11:53分

我用5分鐘的時間奔跑到台電大樓捷運站

只剩最後一班捷運...淡水線的 囧

無奈連讓我轉藍線到離我家最近的地方在招計程車都不行

所以就找紅線上有認識的人的地方住- -

還跟寶貝然講手機講了2個多小時

大約3點掛電話後,翻了人家的書看到早上6點才睡覺

最後早上9點就要起來趕回家再繼續辦喪事=_="

最近不知道是很忙還是很閒,大概無奈居多吧

 

頭髮變的好長好長了

好開心~被說染的顏色很漂亮很適合我

很喜歡小婷也喜歡Ammy!變瘦變漂亮~gogo再加油!

 

多少年後,你回首往事,還記得當年,曾有人對你,低聲訴說心語嗎?

那因為年輕帶著天真有些狂熱的話語,你可還記得嗎?

就像深深鏤刻在心間、不死不棄的誓言!

你有沒有張開雙臂,將那心愛的人,擁抱在懷裡呢?

 

這樣子的簡訊,這樣子的電話

我是你重視的人嗎? 

斷手的白痴...請想想有人會心疼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