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1:26:59淡淡幽草香

第一人選


手機電話簿少說兩百人,
想通通電話說說心事卻沒有第一人選,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設定成被動狀態

車座身旁的手臂比我粗的女人有第一人選讓她打簡訊,
街上摟摟抱抱的情侶身旁是他們的第不知道幾人選,
網咖店員也有第一人選讓他拼命的躲在死角偷聊即時通。
有時候我看起來總是嘻皮笑臉,瞎扯蛋或是拼命搞怪
但必須要說,我也不是沒什麼心事想講,
只是曾經感觸感傷的太多,
好像總會使人變得無意識的迴避或偽裝不在乎某些當初會感動或難過的週遭

慢慢的習慣之後,就變得無話可說,
也開始不再輕易對人說出心事

這個社會好像都這樣,
大家都期待有個人抱著真心真意來了解你
但面對別人卻又會因為過去經驗對人有所防備

抱怨這個也沒意義,
我想說的只是,為什麼我當個兵搞的跟同性戀一樣,
第一人選會想到的只剩下跟身邊的肌肉大到爆Man到不行的兄弟打屁

這....
我又開始瞎扯蛋打屁了

重點是我需要被拯救(?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我電話簿兩三百個人會沒有第一人選,我真的這麼空虛嗎?
 
並不。
 
因為.....
 
自從抱著貪小便宜心態辦了威寶之後發現根本沒有人可以讓我免費網內互打
幹!這樣哪來的第一人選阿
 
文章都打這麼明顯了!
你們這些朋友有心點,自己去辦威寶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