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5:23:01淡淡幽草香

小草當兵囉,這是給你們的話



偉捷

別忘了,我們曾經兩人共用一條內褲的革命情感,
懇親會記得來看我,不然你號稱巨屌的老二會少半截。

鈺皓

我一直都忘了跟你說,你真是最有喜感的變態了哈哈哈,
你也快當兵了,快來當我的戰友吧小子。

兔子&芝麻&小朱&阿送

幹!介紹你們在一起之後你們通通從我生命中蒸發了,
不過我知道你們都在忙工作跟彼此甜蜜的感情啦,期待回來還能在看到你們在一起囉

幹,最好我回來主動連絡我喔。

小湘

工作不用急著找,生活步調先調好,雖然我嘴硬說不需要你記得,
但你一定會記得我的我知道,彼此加油吧。

一俊&立中

雖然你們有時候很靠北,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麻將咖,我當兵休假無聊別忘了約我,
我當兵的生活費要從你們身上撈。

鳥中

我們認識十年也有了,但至少沒有一年完全沒有聯絡過的,
兄弟阿,等老子回來我們還有數不盡北爛的事情要一起做嘿。

阿超

小子欸,別在毫無目的下去了,我喜歡你陪我的感覺,但你還有些觀念太過懵懂,
加油,等我當完兵我會陪你改變你的。

小猴

嘿謝謝你,或許最近不像以前那麼常聯絡了,但我們還是最好的拍檔的,
你說過我很懂你,希望當兵回來我也能一樣懂你,加油,未來日子很長,
別再闖禍了,或許你很多朋友可以幫你,但我想我的這一份一定沒人可以
替代,永遠挺你的小草。

阿胖

能叫小胖的傢伙都很有噸位了,叫阿胖當然是神到爆啦,我的兄弟,
跟你在一起能教你的觀念都盡量給了,你也變得不像剛認識的那麼流氓,
我們是好兄弟,我不用多說什麼,我相信你會等我當兵完繼續混在一起的。


李嘉欣

你大概是我身邊女生朋友身體最差的傢伙了,
但也是唯一一個不聯絡卻會偶爾亂我一下的特別傢伙,謝謝妳沒忘記約我出來吃飯,
真的很貼心,如果不是那些牢騷怪癖男人婆的個性妳那麼正一定很有女人味的,
但我知道你覺得這不重要,等我當兵回來繼續當一輩子的朋友呢


陳琳琳

妳昨天真的讓我很生氣你知道嗎,我最討厭人家說到沒做到!
但算了,我要當兵了沒什麼好氣的,往後的日子加油了,
跟你聊天很有知心的感覺,雖然好像是我懂妳比較多XD

其實對你來說我不在或許妳還是有很多朋友會陪妳,
但我相信,一個懂你又能忍受妳的傢伙可沒這麼多,
所以記得別再對我說到沒做到囉,等我回來吧獨立的小傢伙。

黃趴趴

嘿,忙碌的小傢伙,記得等我回來哪,
或許那時候你已經有男朋友我們就不可以在"親愛的"之類的亂叫,
不過,我也是不會忘記妳的喔,這也是我的真心話,
期待重逢囉小子。


圓媛

朋友裡面或許就屬妳最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了,但我還是會偶爾的想起你,
沒關係,我不急著聯絡你,期待有一天你看到我的改變會在愛上我,加油囉。

狗狗

謝謝你總是再我難過時隨傳隨到,或許我們之間有些小缺點彼此不喜歡,
但我們永遠都會適時出現在對方身邊,我最要好的姊妹。
汪汪
 
小子祝你考到好學校,為了避免你老媽覺得我是輕浮的小子,
繼續防範著我,所以我去當真男人了,而....你會想我我知道,
祝我順利吧。

泡芙

小子欸,要當夜店咖是不能那麼重感情的,期待我當兵回來後跟你闖不完的夜店哈哈,
不過別再日夜顛倒了,妳氣色看起來越來越差了知道嗎,
加油,交個適合你的好男朋友吧。

娃娃

每次約什麼你都會來,雖然是小猴約的,不過還是很甘心,
對了,那個秘密我守口如瓶喔,感動吧,我跟他感情這麼好卻沒說,
好啦就這樣,別成為小太妹喔,等我回來在一起去唱歌跳舞吧=)。

P.s 說的真像酒肉朋友哈哈哈

蕾蕾

前女友這個名詞我不太喜歡,你是我的現代知心嘍,跟你講話我們梗都用不完,
而且都有莫名的讓人羨慕的氣息我覺得,好啦,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不過在怎
麼樣,都得等我當兵完在說囉哈哈哈(花癡草犯花癡了,小子,謝謝你愛過我。

嘎咩

小朋友,別老是一個人就心情不好,你可以成為正妹的,但不用急,你還小嘛,
加油,我休假我會聽你發牢騷的。

冰塊

三八,我真的網路上跟你會沒梗,但我們見面是無敵拍檔阿,
快滾回台灣吧,不然我要帶著機關槍去掃射中國帶你回來囉哈哈。

曹蘭

別忘了,你說要介紹超優女朋友給我的,希望回來你跟小馬還會在一起,
加油你行滴。

小爾

怎麼了,不見了,說好的艷舞呢?
別只忙著認識帥哥阿小子,等我當兵回來會幫你介紹。

小歪

謝啦,當兵前這幾個禮拜多虧你請我吃飯上夜店,真的就甘心,
回來我會介紹女朋友給你的。

亮均

全台灣的帥哥又二十歲還保有初戀的大概剩你一個了吧,別變成GAY炮哪,
當兵回來我會去看你的(不對,是你要來關心我吧?。

冰箱&冠逸&阿德&俊傑

不能上班陪你們打屁真的很空虛,阿德我好懷念你都會燒A片給我
冰箱我好懷念你懂我媽媽走的感受,冠逸我好懷念在你身邊莫名的蘇湖的感受(?。

學韋

你當兵後就一去不回了,我來找你了,最會把妹的小子,我需要你輔佐我稱霸呀哈哈。
 
少甫
 
你會是個好DJ的,夜店的舞台上需要你,老子跳舞也需要你,
我們是永遠的High咖

喇叭魚

叫毛弟卻長的像喇叭魚的小子,我知道你還是傻呼呼的不知道在城市哪個角落,
但我可沒忘記你阿小子,你呢,還把我當兄弟嗎?。

小熊

幹!人渣,等我當完兵再回來一起打人跟被揍吧咯咯咯咯。

亞倫

別再過著墮落的生活了,來跟我一起成為真男人吧。

承翰

突然想起我居然有你個多年的高材生兄弟,越來越有成就啦小子,加油。

阿賴

你真是我籃球場上最可靠的兄弟,期待回來你能從一打三的高手蛻變成一打五的神手。

阿銘
 
謝謝你總是在我開口就會過來陪我,隨和的小傢伙(你明明比我大,
加油,你很有魅力,有自信就會追到好女生的。
 

身邊比較突然想的起來就這些傢伙,
沒打到的人可以提醒我哦,
祝我順利吧,時間緊迫,我得吃早餐了,後會有期。


嘎咩 :) 2009-07-07 11:42:58

超感動的噢 =]

謝謝你 !!!

改天約出來玩八 =]

版主回應
那有什麼問題,當兵之後現在就算恐龍網友約我我搞不好都會赴約XDD 2009-07-18 00:38:48
2009-06-14 00:00:03

吃西瓜

小熊 2009-06-03 06:17:45

幹 居然感只給我23個字
操你妹

版主回應
沒辦法阿老子好趕,要出門了,
反正我們的感情一切盡在不言中嘛哈哈哈=)

要過的好哪小子

別回來你也變光頭,因為進監獄;我哪受的了
2009-06-03 07: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