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0:42:46淡淡幽草香

說再見過後



往往說再見後,我都會目送著對方離開。

人們說再見後,通常都是背對背的離開;
 
而我在有了生離死別等經歷後,
了解到有些時候說再見並不會在再見。

生命是可以說消失就消失的,
但感情不會--------不管經歷多久都還是會想起

那為什麼這個城市的人們總是說完再見就彷彿不帶感情的背對背離別呢
是不在乎嗎?還是感情不夠?或者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想放點貼心在普通朋友身上?
答案不知道,但我想繼續當這樣的人。

我很懷念某個叫做圓媛的女生,
當時我們說完再見有著同樣的默契

他看著我要目送我,我也習慣性的看著等她轉身;
然後,我們僵在那邊,然後笑了,
我想那是種比說再見後給對方一個擁抱更甜的感受

所以,再見未必會在再見,
不管值得不值得,我願意多花這幾秒在你們的背影上面

期待有一天,
同樣默契的人會再度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