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5:54:02淡淡幽草香

宵夜,狼狽,妳與我?

我想昨天大概是熬夜過頭才會憂鬱的像隻蟲,
今天的晚餐還是微波食品,因為心情不好

為什麼這幾天都凌晨進食?
因為媽媽不在了沒有人要我早點睡;
因為日夜顛倒又懶得走遠所以只好買微波便當;

我是個以快樂為號召卻又以憂鬱來獨處的磁鐵

昨晚明明很開心的跳舞,今早卻沉默的亂七八糟,
心裡那些經常OS的讀白也跟著空白



憂鬱的時候很希望跟人講講話,
可是半夜大家都在睡覺,而且聽到不開心的事大家都會跟著不開心

桌上的兵單徵集令提醒我早上得去公所報到一趟,
可是沒人陪,不想一個人出門,在家裡又好悶好悶

缺乏養分的精神讓我腰不想挺直,腳上也懶得穿拖鞋,頭髮更是亂七八糟

氣色一定很差吧,我想
打完這篇網誌在說,我想
大家喜歡開心點的文章這篇別打了,我想
昨晚陪我聊天的小陳琳現在要起床上學了嗎,我想

與自己心裡的每個自己對話完畢後還是決定發表這篇文章

想知道,
誰是不計代價真正關心我的兄弟姊妹?

想知道,
媽媽會不會突然留言給我,我以前教過她打字。

曾經擁有的已人事以非,如今問自己努力了沒,不管如何風依舊繼續吹,
抓不住大地的小草得隨風四處飛;
如果最後小草沒有枯萎,他會教你們享受飛不狼狽。

換個角度想,
幸福經歷過,或許在經歷點悲傷才算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