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6:33:36淡淡幽草香

如果我是女人





夜店裡,左右不協調晃動的扭扭蟲們
有的凶神惡煞,或者裝酷,再不然就一臉不懷好意

而我獨自跳著Hiphop律動
帶著放鬆的微笑----不針對女人、
而是任何,或者某對看來彼此不熟卻像個連體嬰般抖動的男女,甚至空氣

也許是貼舞總令我感到躁熱與手腳不協調感

加上如果我是女人,
並不會希望男人一靠近就用下體頂撞著或是把手放在我身上任何地方

所以我不常跟女人搞連體嬰

跟陌生人閒聊倒是挺有興趣,雖然有時尷尬

跟陌生人相處時稍微展現出新的優點,
陌生人善意也好客套也好總會美言幾句

享受讚美很舒服,總讓人有表演的動力,我是不收費的小丑
就像小學時剪頭髮光是不動發呆就會被說好乖的那種感覺,讓人想更乖點


不知不覺身邊逐漸熟識的臉孔增多,
但我還是沒跟半個女孩跳過粘粘舞

然而某對男女已經粘在一起扭動了一個多小時,
看起來有股造熱指數令人想擦乾他們那肉慾十足的汗。


突然抖動的男女們變得僵硬,一臉痴呆,有個看來扮靈活的胖子還指揮著包廂人群跟著歡呼
原來是舞池中央出現了脫衣女郎...呃(其實並沒有令我眼睛一亮,至少陪我玩牌的乖學妹我喜歡多了

她們的衣物隨著名次減少,就像電影中的決賽總是特別有戲份
衣物也隨著尖叫聲到達一絲不掛的地步

但當知道獎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社會的女孩如此廉價,
一千元就願意脫光秀舞給現場上百人用眼神荼毒


是什麼讓女人們荒腔走板露點秀毛,
歡呼聲?榮耀?一千元?或是注目感?

這...其實過度的裸露真的讓人不是很舒服,
化妝過度的小女孩讓人感到成熟不起卻又找不到單純

這...
如果我是女孩也許世界會多一點和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