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4:02:42─═☆大帥★╮♂

現在ㄉ我跟以前ㄉ我想想真ㄉ差好多唷

以前ㄉ我好乖好乖

不會抽菸

現在我ㄉ煙癮一天比一天多

讓我不知道如何把菸戒掉喏

讓我好煩好煩

事情多到爆

官司

盡量來吧

我怕ㄉ不是被關

怕ㄉ只是我家ㄉ人和跟我很要好ㄉ朋友

警察幹麻注意我

我是有做壞事唷

欠你注意ㄉ唷

害我現在出ㄑ都被罵一次

警察很好

這次這筆帳該找誰算勒

亂講話

第一次欸=ˋ=

要開砲嚕

ㄏㄏ

真期待

關對不算蛇

現在ㄉ我

誰也擋不了

我ㄉ自由

不想讓家人擔心哭泣而已

別把我惹火喏

到時就來不及喏

以前ㄉ我太好心

現在ㄉ我也一樣不會做壞事而已

聽到風聲就完喏

你欸

為什不改進

一直再害我

惹火我惹

誰講都沒用

獵物遲早會被我命中ㄉ

加油

好過沒幾天

到時就摘壓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我有比較懂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