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8:38:03─═☆大帥★╮♂

昨天過ㄉ有開心有不開心

昨天壓

早上5點多到家

玩ㄍ電腦

吃早餐

到ㄌ下午

到八斗子找我兄弟

就跟我兄弟聊天跟他逗陣

過ㄉ蠻開心ㄉ

謝謝你們

雖然是情人節

但祝你們長長久久

到ㄌ他逗陣快要回家

就先從八斗子搭回基隆嚕

時間過ㄉ好快

回到基隆他逗陣就到綠精靈買東西吃

之後我們ㄑ哩吉9

看到我兩ㄍ兄弟跟他們鬥陣和一些我朋友

就跟我3兄弟ㄑ廟口

之後我兄弟他阿罵打過來叫他回家

他就走嚕

之後陪我剩下ㄉ兩位兄弟跟他們ㄉ鬥陣逛逛

之後回吉9

那時有點想回家ㄉ感覺

感覺好不好受

之後就ㄑ哩東岸上面

過ㄌㄧ陣子

玩國王遊戲

我第一次玩

第一次被豁免

之後玩一玩

我兄弟是國王

害到他逗陣哩

被親臉頰

之後就開始解散哩










~結束~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聽說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