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3:31:43☆”壞”達仔★

妳的一句話

妳的一句話可以讓我上天堂

妳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下地獄

為什麼之前妳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就像

黃帝傳的聖旨一樣重要我真的搞不懂 ★☆★☆

到底為什麼?!  >_<|||    誰可以回答我  =\=

我很須要這個答案!!!~~           ((緣份沒了就真的沒了嗎???))

就真的像一壺熱水一樣嗎???   ((煮完了就沒了嗎?!))

一切真的如此簡單嗎?!  =/=

可能一切真的是我的錯!   但有必要拿她來折磨我嗎???

他真的是我的一切的一切..............

我想盡很多方法不讓她說出那兩個字  但為什麼還是聽到~~~

如果真的要一次大失戀可不可以不要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