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8:28:43 穎子 * 

 * 張韋的心聲 ×`(番外)

--



轉眼間,半年過去了……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機車爸爸,謝謝我親愛的媽媽,謝謝前女友給我的教訓,謝謝小穎給我短暫的幸福,謝謝振麟打我的那拳,謝謝老爹老娘收留我。

感謝上帝。

為什麼?

終於我活了十幾年快二十年,仰慕者出現了……

她真的出現了。

謝謝您對我的愛慕,我會很開心,有您的一句「我喜歡張韋」就夠了。

真的真的。


讓我來好好介紹我的愛慕者。

她是憶噗小姐,她是綁著馬尾好似有陽光氣息,其實身體卻虛弱的女孩。

她的四周散發著「惹我就咬你」的神氣,也散發著自然的香味。

她是一個要說什麼就要說什麼,要做什麼就要做什麼的人,這是女人少有的,總是顧慮那個顧慮這個。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是誰?

什麼?

大聲點!

我聽不到!

沒錯!我是張韋。

我是被偉大的憶噗小姐愛上的張韋欸!

你怎能不知道我是誰?


好吧!我承認,我在隨意裡的戲很少,當然薪水拿的少啊!

所以我沒有抱怨。

好吧!我又承認……摁!我只是個配角而已。(心酸無人了啊!)


這天天氣晴朗,水藍的天空上掛著幾朵白雲,這是個適合炫燿的節日。

所以我帶著三份早餐到小穎跟涂振麟愛的小窩。


「唷!看看這是誰!」開門的是振麟,他又接著說:「幹麻?想來搶女朋友?小穎還在睡,儘管去吵她沒關係。」

振麟今天穿一件有鹹蛋超人Q版的四角褲,上半身裸著。

這半年來他跟小穎相處的一直都不錯,我也處於黃金單身漢的狀態。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小穎要準備升高二了,振麟要準備升高三了,我則是在隨意工作的很愉快。


走到小穎房間,一打開門,看到一個臉部朝下趴著的人,雙手雙腳打開呈現大字型,重點是冬天蓋的厚棉被已經被她踢到床下了,包誇一隻長的跟涂振麟很像的雪人娃娃。

我驚呼「我的媽啊!這是我看過最醜的睡姿了。」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坐在沙發上的振麟悠閒的說。

然後他站起身走到小穎房間,再轉頭對著我說:「你要看什麼是最賤的叫人起床方式嗎?」

我在網路上看過幾個,印象深刻的是幾個著軍裝的人拿著槍掃射房間牆壁,驚醒的人表情,有多好笑就是有多好笑。

那種拿筒水潑都老梗了。


只見振麟帶著邪惡的表情緩緩爬上床,然後在輕輕的把厚重的棉被從地上拉起,把小穎整個蓋住。

蓋上後我們都安靜的看著那一陀。

想什麼?小穎跟棉被啦!

「這樣還不醒?」我對著一動也不動的小穎說。

「大概死了。」涂振麟說完又嘿嘿了兩聲之後,竟然整個人像搭橋一樣搭在小穎上面……我覺得我好像在看A片。

然後振麟又轉頭對我陰險的笑笑後接著說:「看好囉!」

說完振麟把雙手雙腳一收,整個人趴在小穎身上,小穎叫了好大一聲之後掙扎著大喊:「糙你媽B的涂振麟你在衝殺小啦!」

小穎一轉身便把涂振麟踢下床,接著又衝下床對他又揍又踢的……她好像還沒發現我的存在。

看這一男一女打來打去的畫面,我心裡其實是祝福的。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祝福的,所以我微笑著看他們倆,直到小穎發現我。


「嘿?張韋?」小穎的長髮亂砰亂翹,重點是還穿著哆啦A夢的四角褲!

「哇賽韓芯穎,挺時尚的唷!」這時候她還扣著振麟的脖子狂用拳頭摳他的那顆鳥巢頭。

「時尚?你說我的頭髮嗎?唉唷!這你就不懂了,你知道亂中有序的意思嗎?噢!我不止亂中有序還兼美的跟什麼一樣。」她右手扣著振麟,然後把摳振麟頭的那隻手舉起來抓抓她的頭髮。

涂振麟用便秘似的聲音掙扎著說:「妳少不要臉了,還亂中有序,妳那個樣叫做美女,那全世界美女都要去自殺了。」

小穎放下抓頭髮的手握緊拳頭朝振麟的手臂打下去。

「呃……我是說妳的四角褲時尚耶!」

小穎終於停下動作低頭看自己的四角褲,然後又驚呼了一聲「咦?怪了,我記得我昨天穿的是鹹蛋超人的呀!」

然後小穎又抓抓頭沉思了一會接著說:「阿沒有啦!昨天找不到那件才對,是新的,超可愛捏!」

我看見坐在地板上的涂振麟在竊笑。

然後小穎轉頭看振離,再把視線從他的鳥頭移到他的四角褲上……

小穎很激動的指著他的四角褲大叫:「涂振麟你偷我的四角褲,你偷我的四角褲啦!」接著小穎竟然想去扯振麟的褲子,振麟拼了命反抗還衝過來躲在我背後,我就這樣被他們兩繞著跑。


他們好不容易停下來,最後停在振麟房間裡,兩個人都喘著氣瞪著對方,而我早已經坐在沙發上吃早餐配電視了。

接著小穎從房間走出,往浴室邊走邊說:「那一件一百二十,我算你兩百就好,便宜賣了。」

振麟走出來坐到我旁邊喘著氣對著浴室說:「妳去搶好了。」,然後拿起早餐的奶茶大口大口喝著。

「那是我的欸!」我睜大眼看他。

「靠邀!」

然後他很激動的衝到廁所去想漱口,接著他們兩個在浴室搶起杯子了。


「我會一大早跑來除了要恭喜你們終於放假以外,還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唷!」

「好消息?」振麟說:「把到馬子了?」

「把你媽啦!」小穎接著說。

「把我媽?那是牛糞上插朵鮮花!」

「喂!兩位很不禮貌唷!」

接著我開始跟他們介紹我的愛慕者。


「我說那個憶噗小姐會喜歡你是同情你好嗎?」振麟不削的瞄了我一眼。

「嘴巴賤欸你!難怪人家不喜歡你喜歡張韋。」

「她知道她搶不過妳這隻豬好嗎?我都被妳吃的死死的。」

接著兩人又開始鬥嘴兼問候對方爸媽。

沒有人聽我講話……沒有人……


「搞清楚!這篇我是主角欸!」我終於受不了大聲吼出來。

兩人轉頭看我說:「蛤?」

「沒事。」


「你又知道人家喜歡你!說不定是你在自作多情」振麟說。

(這時候的憶噗一定很想衝過來打他,去吧孩子!我支持妳,就像妳支持棒球一樣。)

「拜託!涂振麟你沒看完結篇的回覆嗎?去看看好嗎?謝謝。」我說。

「蛤?」

「沒事。」


他們兩個似乎對於我有愛慕者的事情感到非常驚訝。

但是小穎卻很有義氣的說:「好歹張韋你也比涂振麟這隻狗帥上十倍!」

「妳怎不去照照鏡子?還敢批評我?」

「你媽哩!你才該去照照鏡子吧!下個月要鬼門開了,晚上不要出門知道嗎?乖齁振麟底迪。」

於是兩人又……

不用說大家都懂。

於是我在他們家聽他們吵架聽了一整天。


轉眼間隨意的故事結束了,二十二偏裡面我到底出現過幾次啊?一隻手都算的出來呢!

不過一切也值得了……

至少我有一個愛慕者,哈哈哈……我望著天笑。

妳不可以移情別戀哦!憶噗小姐。


遠遠的,我看到隨意門口的老爹正拿著菜刀對我大叫:「媽的混小子不工作到哪撒野去了啊!」

同樣是星空下的兩人,我卻被幹瞧了一頓。


有緣再見囉!
 我是小穎:) 2008-08-24 18:43:56

呵呵
她們進展那麼快哦

版主回應
XD"
這世界凡是講求效率嘛!!
2008-08-25 14:37:39
ㄟpo 2008-08-24 00:44:09

我笑了XD

版主回應
這抹優 2008-08-24 14:04:09
噗~ 2008-08-20 16:05:35

哈哈哈


女主角出現啦!!(ㄟ~~~不對!我使女配角吼~
女主角是白目穎)

哈哈哈哈


ㄘ`````ㄟˊ


張偉先生 不用太感動沒關西



林小屌小姐

你 美賣


還有...你的轉眼間也太快了吧!!

還有還有...那個多啦A夢和鹹蛋超人的四角褲都是你的吧!

還有還有還有...我可是很勇健的捏!一點都不虛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我可是很溫柔的捏!不要隨便破壞我的ㄇㄧㄚˊ 聲



哈哈哈哈哈


XD XD XD

版主回應
什麼?白目穎?
她要哭了‥   XD
連人家的名子妳都打錯
虧你還暗戀人家 HA!
我當然美麥!
就是轉眼間了 才會過那抹快呀!
不是我的 是小穎的(指
妳都是騙人的 各位觀眾不要被矇蔽了XD
好喇 妳最溫柔了  HAHA!
2008-08-20 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