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7:51:10新的開始

理由? 事情的原由


拼的理由?

恩 我不想輸

這算理由吧!

這幾天來去剪頭髮

考完期中考就是要拍畢業照

= =好樣的白襯衫

好啦

我的理由 我想過我想過的人生

這就是我拼的理由

汙點? 是阿我曾經有過汙點

嘖嘖兩年的汙點

雖然最近發生的事情的確跟我有關聯

還不是那個王巴蛋陳貢丸惹出來的(凸

這傢伙真的看到女色就變人渣了

=.=學校等上課真的很無聊(哈欠

獲得訊息?ㄆㄆ誰會想看阿 用聽的就好了

陳年舊事的老帳 嘖嘖聽聽就好

雖然還是會碎碎念

但是跟我又沒關係(茶

濫就是濫 何必影響自己勒
你說對不對阿

這群人= =明明知道我不想去看某些人BLOG

我才不想在影響我自己 嘖嘖要拋棄過去不是嗎

嘖嘖這還是你們說的

吶喊吧!!今夜不醉不歸!? 嘖嘖我喝柳橙(被巴


題外話題外話:田園培根雙牛堡不好吃!!

上一篇:對號入座?

下一篇:公主&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