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0:50:14新的開始

期中考?那是下週的事情

-.-雖然是下週啦
但是早在上禮拜就開始念了(汗

但是我沒某兩顆的壓力(笑
各位拼吧= =雖然過的機率得微分了

成本會計超級王八蛋的東西
安啦他說出課本絕對不會是那本課本
鄭丁旺是您最好的選擇(拇指

被表兩年的心聲
槓不要以為考上公務員可以回來玩人ˋˊ
教的2266考的卻恩 給我記住
(雖然我過了 汗)

所得稅恩...保重 他會給應屆畢業生點待遇
但是= =還是得念
講義請多拿 課堂上請聽董
不然 愛莫能助
嘖嘖考前加強班!?
再說在研究
(雖然我還是過了 汗)

-.-話說某貢丸真的糟糕到不行
(汗

我的大刀阿= =消費稅跟財產稅
雖然聽說不會很難
= =說真的我對黃瑞春有恐懼(汗
=.=現任教授都他交出來的恐怖

嘖嘖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