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3:14:59新的開始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A Lin

一樣無意義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A Lin(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片頭曲)

作詞:LEE, KYEONG NAM 中文詞:徐世珍 作曲:LEE, HYUN JEONG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 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 間奏 〃

因為絕望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欲取欲求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難過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天空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天空
等你回頭....no...no....no...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會不會懂....

02 愛情第一課

愛情第一課 - 阿蓮

作詞:楊杰 作曲/編曲:楊陽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好了 我們都該停下歇歇了
倦了 這樣的爭吵著
你說我們的愛變成了習慣
已不是喜歡
也許 你說的太客觀

假設 我們彼此已經不愛了
爲何 你還繼續拉扯
你夾著煙的手 還在顫抖著
是代表你決定變了
還是舍不得

我們還在學愛情第一課
學著該如何 忘記難過
時間沖淡了愛情的顔色
但回憶 還記得 我們愛著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假設 我們彼此已經不愛了
爲何 你還繼續拉扯
你夾著煙的手 還在顫抖著
是代表你決定變了
還是舍不得

我們還在學愛情第一課
學著該如何 忘記難過
時間沖淡了愛情的顔色
但回憶 還記得 我們愛著

愛不能總新鮮 就算還剩一點
也不該讓這愛 擱淺

我們還在學愛情第一課
學著該如何 忘記難過
時間沖淡了 愛情的顔色
但回憶 還記得 我們愛著
我只要 平淡的 愛著


03 捨不得

弦子 - 舍不得
歌詞編輯:李澤昊 QQ:393235800
千千靜聽 勁聽精彩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歌詞編輯:李澤昊 QQ:393235800
弦子 - 舍不得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里的我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05 你不必愛我

你不必愛我 - 阿鑌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編曲:楊陽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你留下的雨傘 我舍不得還
那是我們之間 僅剩的相關
但把回憶撐開看 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風雪里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盡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感情在風雪里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盡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你不必再愛我 我學著釋懷
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
至少我記住了 你的笑有多燦爛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心軟
你留下的什麼我都不換
擁抱所有溫暖 就像你還在身旁

那一句我愛你 我們都說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