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47:20☆驅▽謀☆

我已孝班為榮

這是我前幾個禮拜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感謝我在孝班
孝班可能在別人的眼中不是最好的
但是在我的眼中就不一樣了 我非常的已孝班為榮 

可能真的有大人所說的緣分 那麼多所護校
我卻選康寧護專 分數階層那麼多 我卻進了孝班 而不是進其它的忠仁愛
一開始 並不覺得進了孝班跟進其它班有什麼不同 
還不是一樣 進了這班 要好好讀書 跟其他人變成好朋友
普普通通 真的不覺得孝班跟其他班有什麼不同
但是這個想法卻在一年級下學期改變了 
就在前幾個禮拜 我忽然覺得 我哪個班都不去 我一定要待在孝班
忠孝仁愛哪個班最好 我一定回答孝班
當然別人就會說 當然阿 因為你是孝班所以你一定覺得孝班最好阿
但是 你是真的由心理覺得這個班好嗎 
但 我是 因為那天 我就是這麼想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 我忽然說 我覺得 我已孝班為榮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已孝班為榮
這時我同學就說 你在交代遺言喔
交代遺言= =﹒﹒﹒  
反正總歸一句 我就是已孝班為榮啦 

上一篇:護一孝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