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50:57☆驅▽謀☆

點名《6》

●這篇點名,只有一個規則,那就是,被點到的人最後要加一題題目
●而這篇點名除了這個規則外就沒有規則了,所以被點到的人想怎麼改這篇點名都可以,但是如果改的太超過的話,原創者可是會跟你拼命喔!!^ˇ^

★點名區:♀只要是『囧族』都要寫喔 XDDDD

◎請問,傳給你這篇點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是一個﹒﹒﹒很好的人
◎請你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是誰?
 我是一個常常看漫畫看到嚇到別人的驅謀
◎在家人中,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只要是家人,我都喜歡,因為他們都超極愛我的
◎你比較喜歡以前還是現在?為什麼?
 以前,因為比較的結果
◎如果有多啦a夢的道具,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你會選哪個?為什麼?
 時光機,因為我想回到以前
◎如果有一天,家裡已經沒經濟來源,你會怎樣?
 我會減少我能減少的開支,然後趕快去找打工機會賺錢
◎假如有一天,有一位同學需要你幫忙,但其他位同學都說不要,你會怎樣?
 看情況而定
◎在哪一段人生歷程裡,你過的最開心?
 國中>五專>國小
◎你最喜歡看哪一部卡通?
 沒特別喜歡的耶!只要是卡通,我幾乎都看
◎當你想紓解壓力的時候,山上﹒海邊﹒市區,你最喜歡哪?
 海邊
◎當朋友找你出去,但朋友卻帶了另外一位同學來,你會怎樣?
 我會不開心
◎你覺得,學分被當掉,是老師太機車?還是學生不用功?
 當然是學生不用功啦!這還用問阿!
◎怎麼樣的老師,你會喜歡呢?
 上課有趣﹒認真﹒﹒﹒應該就這些吧!阿災
◎如果有一位同學只針對你,你會不會很想幹掉他?
 廢話!當然想阿!
◎當別人誤會你,你會怎麼做?
 解開這個誤會阿!要不然很難受耶!
◎你覺得,罵髒話,是抒發情緒?還是家教不好?
 抒發情緒﹒﹒﹒
◎當家人哪一天不要你了,你怎麼辦?
 我一定把他們全部抓住,讓他們一個也不能離開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爸爸變成花爸,而你的媽媽變成花媽,你會怎樣?
 我一定會大喊,這一定是作夢,你騙不了我的,哈哈哈
◎你喜歡你們學校的教官嗎?
 喜歡阿!我們學校的教官人都不錯呢
◎如果有一天,你的學校不見了,你會怎樣?
 把我的錢還給我,你這騙子,還我錢
◎哪一天,有人在學校門口堵你,你會?
 馬的,趕快落跑
◎當你很累的時候你會?
 睡覺﹒﹒﹒
◎晴天﹒陰天﹒雨天,你喜歡哪個天氣?
 陰天
◎你覺得什麼東西最漂亮?
 漂亮的東西 就很漂亮
◎你最近最想做什麼事?
 打工賺錢
◎如果你有兩個願望,你想許什麼呢?
 第一個希望我們家的情況趕快好轉起來
 第二個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如果哪一天你中了頭彩,你會怎麼運用?
 先把家裡搞定,在捐出去
◎如果旁邊有個白癡,你會怎樣?
 我會砍爆他
◎你擅長玩電腦遊戲嗎?
 非常不擅長,但又愛玩= =
◎你身旁有深藏不露的人嗎?
 有,而且非常都多
◎沒有電腦,你會不舒服嗎?
 還好耶﹒﹒﹒沒有到不舒服的地步
◎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阿!而且還很多喔!
◎你喜歡夜遊嗎?
 沒遊過耶!不過我喜歡跟家人一起騎車逛逛
◎如果你的家人,你放假就要你幫忙工作,你會怎樣?
 不高興吧!因為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當你搬離了你原本住的地方,你還會跟原本的朋友一起出去嗎?
 會阿!如果那天我有空的話
◎你在花錢方面你會節制嗎?
 我那麼窮,怎麼花阿!
◎那你大部分都花在哪方面呢?
 吃﹒﹒﹒
◎當你寫到一份白目點名時,你會想打創作者嗎?
 會﹒﹒﹒尤其是問題白痴到極點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來你家找你,並跟你說我們結婚吧!你會?
 這是現實還是虛幻的空間阿!
◎如果有天,神跟你說金錢、事業、權力其中一個你不能有,你會不要哪個?
 權力﹒﹒﹒吧 應該﹒﹒﹒
◎承上題,如果是親情、友情、愛情,你會不要哪個呢?
 愛情﹒﹒﹒吧 不知﹒﹒﹒
◎請說一句你學過的名言。(不可重複喔!)
 生在福中要知福
◎你覺得你是好人嗎?
 我覺得我是 普通人﹒﹒﹒
◎有想要搬出去生活嗎?
 有 但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問題說﹒﹒﹒
◎沒錢、花心長的帥,有錢、忠誠長的不好看,選一位當你的男朋友。
 有錢、忠誠長的帥﹒﹒﹒
◎粗暴、劈腿長的美,活潑、有趣長的普通,選一位當你女朋友。
 活潑、有趣長的普通
◎你覺得你長的好看嗎?
 我長的普通
◎請說一句你現在最想說的話。
 鼻子 我要把你給切掉 真是爛鼻子 哼
◎請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驅謀)
 洗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