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2:00:25☆驅▽謀☆

哈哈哈 我的解剖

我的解剖阿 真的完了
天阿 要考一到六章耶 你們一定覺得還好對不對
屁啦 怎麼可能還好
我來告訴你們解剖多麼的可怕
等一下喔 我看看

第一章考緒論 緒論還好沒有很難
第二章考基本生物化學與細胞 這個比緒論難一點點而已
第三章考組織 哈哈 考到這裡就有點挫塞了
第四章考皮膚系統 這個也快不行了
第五章考骨骼系統 你已經可以看到我要起笑了
第六章考關節 哈哈哈 他馬的解剖 去死吧
每上完幾章都會先上自學系統練習跟考試
但是 一上到自學系統 一點解剖某章開始練習時
你就會看到 有個人已經一邊罵髒話一邊跑去看漫畫了
而那個人就是我 
看完漫畫還必須繼續練習自學系統 一邊做題目一邊罵靠腰怎麼那麼難
做完後 神經就有些不對勁了 
這個時候如果在不放鬆 我就會真的起笑 
起笑到連大學姐都要豋門拜訪我們寢了
而大學姊登門拜訪我們寢好像已經有4﹒5次的樣子
而且都是在我們練習自學系統的時候來的
當然怎麼可能是我一個人把大學姊引來的 當然是7個人一起引來的阿
而且只要一考解剖 我們寢一定都非常的熱鬧
因為 挫塞了 而且每個人都練習到凌晨1點或2點 
有人會說 住校應該是很規律的生活阿
放屁勒 要是規律的話 就不會每節課幾乎都去找周公了啦
當然 去找周公的一定不是我 我那麼乖 怎麼可能會去勒 對吧^^

但是 不讀解剖又不行 因為它有4學分 被當掉 你哭天叫娘還是得從修
如果你想要署修 那你家可能很有錢 因為這科會花掉你爸媽將近一萬塊
而且這科 一學期就會上完 但是它卻有十八章要講
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這本書有多寬多長多高 
但我知道 如果我沒過這門科 我就等著去撞牆了

以上 就是我對解剖的解讀 
哈哈哈 解剖 去死吧 王八蛋﹒﹒﹒﹒

上一篇:

下一篇:無聊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