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2:55:53☆驅▽謀☆

心情不高興

禮拜四晚上 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一直想回家 而且心情非常的不好
一直很想罵髒話 一直很想要讓手受傷 一直很想要回家
但 就算我這麼一直想 但還是一樣都不能去做 真的是他馬的操
不過後來 我得謝謝蒼蠅 因為她提議要玩撲克牌 
而我後來玩的很開心 所以想回家的心情慢慢變不見 而我心情也慢慢的好了
真的是非常謝謝妳=蒼蠅

今天我玩楓谷的時候 幾乎都沒有異常 
但是﹒﹒﹒當我要去倉庫拿錢的時候發現 我倉庫裡的錢全不見了
這時我還非常的疑惑說 是我把全部的錢拿去花掉了嗎 還是怎樣
但是 我不可能把全部的錢拿去花掉阿 
因為我根本沒有位子可以放我買的東西 我的消耗欄 其他欄 都滿了
那如果我有買東西 我的東西勒 
而且我也沒有買裝備阿 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去買裝備 麻煩死了
我都可以從8等的裝一直穿到30等了 你們想我會去買裝嗎 不會嘛~
所以 我跟其他兩位小姐推論 可能是被盜了 
因為 我還有去查歷史紀錄 有幾筆都是我不可能上的時間 但有上線的紀錄
而且時間都不超過1分鐘 所以前前後後的推論 已經有點確定是被盜了
唉~我才打算這次回來玩楓谷要好好玩的說 沒想到這支居然被盜
但其它支卻沒有 我還寧願他盜另一支 也不要盜這支 真是的 唉~
但我都在家裡玩耶 我同學和她妹妹才剛被盜 現在又換我
不過我比她們好一點啦 她們是全部+點裝都被盜 而我只有錢沒了
『盜我帳的人阿 算你有點良心只有把錢拿走 但是 你他馬的憑什麼盜我的帳密阿 幹 如果換你被盜你會怎樣ㄚ 而且 楓谷已經夠難練了 %數已經比我玩過的遊戲還機車了 橘子已經好像快要放任外掛不管了 整個楓谷都比以前還亂了 不買水又不能繼續練 你現在把錢拿走了 我玩個屁阿 你難道不知道平常就算有錢都已經很難練了 現在沒錢你是要我不要練阿 靠 』
馬的 不打了 就這樣 機掰

上一篇:點名《4》

下一篇:點名《5》

小哈 2008-03-09 21:17:02

楓之谷本來就容易被盜。。。
 
我現在在玩GE說((我知道你會想打我『汗』
不過說真的
GE超好玩
有內建的AI系統說
哈哈哈
 
心情不好可以打給我阿
反正我手機幾乎都開著
只要不在上課時打就好

版主回應
GE是啥ㄚ
線上的???

謝啦
我一定會打爆妳的手機 XD
2008-03-15 02: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