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2:41:59☆驅▽謀☆

天上碑

還記得我們一起玩天上碑的時候嗎
妳花錢我賺錢 
不管怎麼樣 我衝等衝的怎麼也不快
練四尾 就只有力練的比較好看一小小小點
但是﹒﹒﹒整體看起來 整個就是爛爆了

常常會無緣無故走進烏鴉群
常常白癡的明明知道自己等不夠還去點烏鴉群 瞬間趴地
唉~多麼的白痴阿

在某個時期 死亡不用扣經驗值的時候
我都馬是偷偷的跑去角角邊 然後點龍蝦 讓它把我瞬間趴地
唉~那個時候我哪是點那塊大石頭然後回城內阿
還要花內力和碑幣勒 多浪費

記得第一次入幫 有三個人會一直給我東西 而我不要他們還會笑我
其中一個人會一直給裝備 另一個人則教我天碑的一些小撇步
還有一個人他會帶我去練功 他會帶我去跟掛熟 
 
有一個女生叫XX可愛 這個女生妳也認識唷 她也練的好快喔
她阿 想跟一個男生結婚 可是那個男生不想 所以這個女生就跟男生做朋友
後來她換幫後就跟別的男生結婚 原本他們處的滿愉快的
還跟我們一起聊過天 結果她的老公跟X電說女生的一些不好事情
不知道這對網路夫妻後來怎麼樣了呢

X落 他說他35歲 有一個姪女 會幫她玩天碑
他衝等衝好快 我都跟他抱怨為什麼你的等可以衝那麼快而我就不行
而他 就幫我衝到101等 
如果我進去X山XX洞裡迷路了 
我都會跟他說 我又迷路了 怎麼辦 
他一定會回答我說 
下次我幫妳裝定位導航系統 這樣妳迷路了 我就可以去找妳

X電 每次上線時都會看到他出現 但 密他 他都不在 幾乎都是他妹回
跟他聊天 又聊不起來 天阿 多麼的煩惱

妳 謝謝妳教我玩天碑 謝謝妳陪我練功聊天 謝謝妳帶給我天碑的好回憶
謝謝妳  愛妳唷 呵呵 
   
謝謝大家︿︿

上一篇:愛心迴紋針

下一篇:11/2 ◎老馬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