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34:16☆驅▽謀☆

買晚餐

因為我媽身體不舒服
所以她想吃的東西我爸幾乎都會弄到手
我媽說她想吃 香菇雞湯和布丁
布丁很好買 7-11就有了 但 香菇雞湯就難買了
我跟我爸晚上7點騎車 去找香菇雞湯
我爸騎到了一家餐廳 那家餐廳好像專門在賣湯的
這家餐廳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中國 服務生幾乎都穿類似旗袍的衣服
我進去問櫃檯服務生 問她有沒有香菇雞湯
她說賣完了 只剩下巴西菇和茶樹菇
我爸聽到沒有香菇雞湯他就不要
後來我爸又騎車騎到外雙溪 
外雙溪有一家釣蝦場叫做松園
我們家覺得松園的香菇雞湯很好喝
還有阿 松園有一樣很好吃的就是麻辣臭豆腐
我們家最喜歡吃他們的麻辣臭豆腐了
我們買了一份臭豆腐和香菇雞湯回家
然後在找7-11買布丁
大包小包的提回家後 就開始打開來吃
超好吃的 因為 肚子餓 然後他們家的東西好吃
所以就覺得好開心喔 而且也買到媽媽想要的香菇雞湯和布丁了
呵呵  真是開心

謝謝︿︿





  

上一篇:一直吃= =| | |

下一篇: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