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21:06☆驅▽謀☆

逛街+吃東西

姑姑今天帶我去逛名佳美
我們今天買了超~多東西
有 餅乾 蟑螂藥 鉛筆盒 原子筆...很多很多東西
我們還在賣內衣內褲的地方比起來
看哪件內衣罩杯大 看哪件內衣罩杯小
看哪件內褲性感 看哪件內褲樸素
原本我姑姑還有點害羞 叫我不要比
但到最後 我姑姑最HIGH 還拿著丁字褲比


※每個人的評價不同 以下是我姑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 覺得太過分的 請原 諒 謝謝※


結帳後我姑姑帶我去一家叫做〝湯匙〞的複合式餐廳吃飯 在輔仁大學對面
這家店是新開的 如果有想要去吃的 請〝三思〞
而我姑姑的評價是 很難吃
這家店有建議表給客人填 《建議表→勾選滿意不滿意and寫建議》
而我姑姑幾乎都勾不滿意或非常不滿意 
而建議呢 我姑姑寫的非常多 她幾乎都快把空白的地方給填滿了
說騙人的 當然不是 因為我姑姑把氣都發在上面了
因為她覺得花這種錢來吃 還不如吃刷刷鍋 
而底下這一句話呢 是我覺得她在建議表裡寫的最好笑的評語
『高級的餐廳 路邊攤的等級 五星級的服務...』

希望這家餐廳 以後能變的更好吃 呵呵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