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38:57+ 【 毛 毛,】×

゚ † [ 怕 黑, ] +

前幾天去墾丁,

有在台東待過。


晚上在飯店附近夜遊,

鄉下,

真是亂安靜一通的。

安靜到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耳胞。




安靜不是重點,

超黑才是重點。

虧我之前很愛黑這個字,



除了星星超多以外,

什麼路燈什麼屁的,都看沒有。


黑到恐怖、黑到噁心、黑到掉渣、

黑到我心情很幹。


真的嚇到我了。(汗)

(嚇倒是嚇到,還是死命往前走。)



還好路超單純,

是繞飯店外圍一圈,

不然我路癡程度加天黑,


我大概會掛在那裡。(眾歐)























夜遊結論:

太陽公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