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37:09+ 【 毛 毛,】×

゚ † [ 不 寂 寞, ] +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不管,

看幾遍,

都會有一陣深刻感觸。
”我不能用老學究的語氣不負責任的說,

每個人在生命中都有屬於自己那顆神秘的蛋,

有勇氣的人就能敲開蛋殼知道答案。

但我確信自己是有的。

如果我自己都不信,那就永遠都不會有。”





(九把刀 短篇 ”冰箱裡的雞蛋”段落)

這世界上或許真有無論在怎麼努力也到達不了的夢想,

但若以一百倍的努力,

可以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靠近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




(九把刀。)



總覺得,

這人常把我想說的話都寫出來了。


雖然我跟他不熟啦、

不過,


有人懂,

有人和我想的一樣,

而且還用把每一個字都描寫獨特的方法,

表達出來。



這感覺真的好讚。




我想說的是,

我看的,不是刀大小說裏面限制級的內容,

是他的文筆。






點點點...........(無言)

呃,

喝了咖啡,人就怪怪的。

說這麼多幹麻。

好像白痴,搞屁呀,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