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28:25+ 【 毛 毛,】×

♠____勳兄點。((問卷

((pic;亞紀人~~((撲
((好辣、問卷開始、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索x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尾田。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背叛。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索隆笑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基本上是男的吧..((遠目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拍照拍到爽。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尾田。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短、肥、矮、機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我可能這麼遜咩?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沒差吧=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在漫畫店第一次看到海賊。((歐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比起內褲,我比較喜歡內褲下面的"屁屁"。((巴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無。 缺點:多到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今天天氣好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小心我把"鐵拳無敵孫中山"開出來轟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海賊。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至於啦((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給自己放長假。((你學呀!?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趕快變回來辣!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剛剛啃掉的布丁=ˋˊ=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沒經驗。((呿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這不重要吧?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就說沒有嘛~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要當第3者

答:  這三小鳥問題呀!? 

*芬咩問: 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台啤。

*笨白問: 妳愛不愛我XD!?ˊˋ

答: 妳誰呀!?

*螞蟻問: 現在的你 最愛誰?

答: 索隆。

*mo問: 今天星期幾 ?

答: 一。

*餅乾問: 我超天真的 對咘對?

答: 你今邱喔。

*焦糖問:  愛可以永久嗎?

答: 三小東東是沒保存期限?

點名___


笛、頹廢、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