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0:31:56瘋狂馬戲團

擁抱523

這個週末
你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來找我
在禮拜五的晚上
小A和江總首先被我棄放在車站
因為去醫生家作客
讓我延遲了一個多小時才見到你們
電話幾乎被塞報了
想當然我肯定要被罵到臭頭

江總的上半身整個明顯的瘦一大圈
聽說前幾天才剛從香港回來
小A也越來越苗條了
大概是因為好事將近
結果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增肥
馬的!!
回程三個咖就先從車上聊到床上
勉勉強強還是有睡了些覺

主行程的禮拜六早上
為了等待阿小的來到
我們撐到時點多才起床
沒想到主要目的只是起來吃頓早餐
回頭又一頓回籠覺直到阿小來電
順便買了午餐把她接回來
怎麼她還是那麼的瘦小
果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增肥
幹!!

在阿小的建議下
大家決定不等老大下班
四個人一輛車
直接殺去台南的安平老街
沿路靠的是小小製作精美的小型台南地圖
和把我們耍的團團轉的導航
另外加上一個路癡駕駛
倆枚時有精光時無功能的腦袋

老街其實不大
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大概是受了當下天氣微差得影響
但是在某些有名的店家
還是得排隊買東西
讓我高興的是停車似乎非常方便
可惜到那裡的時間都已經是下午了
學姊交代我的任務也只能抱憾了
不過我買了替代品當做紀念
希望真的可以長出像樣的東西
剩下的那三隻貓好像也都買了點東西回家

說好搭車到台南會合的老大
因為工作的影響
一直到我們離開了老街才過去載她
說真的
她下車的據點讓我在新環境繞了一下子
幸好還是順利載到了人
稍早前在電話裡聽到她的聲音還以為快虛脫
結果是在客運上睡了好一覺
身材還是瘦
而我已經講不下去了
泣!!

全員到齊後
終於可以逛那個號稱全台最大的花園夜市了
傍晚下了些雨
不知道攤販們是否有全部出動
我們沒有看到預期中的人山人海
好像也在不知不覺中就走完了全程
那些疑問還到現在還是存在大家心中
真的是全台最大嗎?
離開時買了一包包的宵夜
看的出全部人臉上有些微疲憊
可是high頭上的我還是提出「夜唱」的建議
本以為快斷氣的老大
竟然神奇的做出點頭的回應
想必這就是所謂的「人老不服老」吧

狂飆回中部後
找了家有點遠的錢櫃
彷彿回到了大學時代
五個人一聚在一起
就連唱五個小時
唱到連嗓子都沙啞了
可是像發洩般也像衛了多點熱鬧氣氛
大家全都豁出去了
這對現在已不是年輕小夥子的我們來說
負擔真的有點「重了」
雖然人比起從前少了些
可是這是永遠的523

熬夜通宵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在那樣早的早晨
呼吸到那樣清新的空氣
有股熟悉的味道把我們都帶回到了台中
帶回到我們大學的時候
而且不只有我你們也都在
這感覺真的好好
即使採著的是疲憊的步伐
想著以前只有幾台摩托車
也可以跑遍大大小小地方
現在我卻是開著車
載著大家要準備回宿舍補眠囉

下午是大家又要回到各自崗位的時刻
在兩點左右時送走了小A
其餘的幾個人似乎還意猶未盡
其實我們都意猶未盡
才短短兩天怎麼夠我們回味四年的東西
很有默契的
在把其他人送離開前在相聚一下吧
就像以前一樣的大吃大喝
大聲聊天大聲笑

稍晚收到你們平安到家的簡訊
心情還有點難平復
早上熱鬧的氣氛一同被你們裝在行囊袋走了
雖然下一次聚會的時間還沒敲定
但是皇上我已經在期待了
這次的行程還有些微的招待不周
不過我想可以留在下次吧
不然下下次也可以
再不然下下下次都行
523 我愛你們
當然包含這次沒到的阿尼基
還有永遠想念的親愛的小楓

我愛你們

2009.09.07.00:28

上一篇:我的寶藏

下一篇:獅子王 vs 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