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3:02:16瘋狂馬戲團

寂寞考

又一次考試完,這次一考完 心情很沮喪

 

看了這段日子的書,到了面臨考場時

 

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加上之前工作的薪水問題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好大

 

真的 腦袋有點燒燒的

 

知道寶貝是為我好

 

才會希望我加油 看能不能一次就成功

 

每次聽見你幫我加油都好高興

 

高興的不是有人幫我加油 而是

 

幫我加油的人是你 寶貝

 

你知道嗎 如果沒有你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 也許 就一直隨便下去

 

也許 會愈來愈懶隋 也許~~

 

可能這一次 成功機率很小 但是我這次盡力了

 

謝謝寶貝~~老婆!!

---------------------------------------------------------------------------

今天 回家我問媽咪 我的命是不是很衰丫

很拚了,怎麼這麼不順

結果媽跟爸都一直笑 說我是命太硬!!

上一篇:我的海角

下一篇:「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