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1:32:44瘋狂馬戲團

GO Taipei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個多月以來人都在北部,不在家連報台都荒廢了,部分是過於忙碌部分是「懶惰」造成

(是真的每天都很忙喔!)

去那裡是為了受訓,整天學習些新的東西和技術,但總院的Case量真的比較大,規模也狀觀了不少,整天我把自己搞的很累,幸好學姐們每個人都還蠻容易相處的,看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不過我卻不是個認真的學生,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料回來,其實有點「心虛」自從出了社會,學習真的少了份動力,記起東西總覺得腦子鈍鈍的。要說我有什麼可以記憶猶新的,可能是那次隔壁病房的在檢查過程中,突然昏迷進入「急救狀態而我整個人就傻在一邊,跟我相同動作做的就是肇事的傢伙,嗚~害怕害怕。

(唉 !學姊請原諒我!)

只是難得去了台北,當然不想只被工作淹沒,尤其又有江總熱情的贊助,就算下班再怎麼虛脫,我也要夜夜吃大餐。原本得住在醫院宿舍的我,很好運的借住在江總門下,那個位於西門的小套房,讓我永生難忘,門內真的舒適的像間單身粉紅公寓,可惜的是門外就刺激的像座戰場;不過待在那裡的時間並不長,後來的我就慢慢將領域拓展到她家去了,老實說大概也是她家成員每位都很熱情吧,簡直是盛情款待我,還曾經一塊去喀了「港式飲茶」,但在第一天我和江總兩個人就在「和民」吃掉二千多,何況是台北各大有名的夜市,以及各大「NET門市」雖然(這完全是個小插曲)現在我跟她妹都可以稱上「麻吉」了。然而最令我懷念的是每週三的「家庭羽毛球課」另外湯汁超濃的道地「拉麵」一碗220的牛肉麵我唾棄它。

(雖然回來後肥了3kg)

喔!反正以後有機會,我會多多會去打擾她們這裡意指全家沒機會也會盡量「喬」但在大都市短暫的生活過後,我免不了要再次確定,我真的不適合也不喜歡那裡的環境,雖然只是離開一下下,但能夠再回到故鄉的感覺真好,沒有細雨綿綿的景象、總是灰沉沉的天空、人擠人的街道;高掛的晴陽、暖暖的風、悠哉的步伐,YA~我回來了!接下來的目標:獨立作業。

(在此特別感謝江總一家子誠心贊助)

2008.10.12.11:25

上一篇:跟你說

下一篇:我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