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0:37:51皓ι

無奈

整個人都懶散了
完全放縱自己
這次段考死定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
完全看不下又不想看
算了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不過看開了其實就還好
心裡有妳 還是覺得很踏實
妳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女孩
可惜那個珍惜妳的人 不會是我
因為妳從來就不會接受這種感情
我放在心底 在妳無助請相信我會在
我不會越線 因為我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們依然是快樂的朋友
而不是相見尷尬 這會讓我崩潰的 我無法接受這樣子的結局
我寧願當妳永遠的朋友 把心裡那份悸動藏在心裡
可是有時候又會想像如果真的說出口了
那會是怎麼樣 
明明就看過另外一個她怎麼被冷落的
卻還是想要不顧一切
幸好我的理智很堅強
幸好我知足了
能夠在和妳出門 然後幫妳拿個包包飲料 我會很開心
希望妳會遇到對妳非常好的男孩
希望那個男孩會很愛妳 不讓妳受苦
不會像上個男孩一樣 很快就消失不見
不管多久 妳還是我心中的沈佳宜
無法抹滅







上一篇:獨自

下一篇:淪陷

;-) 2011-09-15 11:49:35

皓皓的沈佳宜在心裡一定非常美麗^__^
是啊情人會分手但朋友真的可以永遠^^
不過這種幸福跟痛苦互相混雜的情緒一定很矛盾
加油餒 !!!!!!!!!!!!!!!!
如果皓皓幸福我一定會很高興
不管事真的看開了的幸福
或者找到另一個特別的女孩

版主回應
不知道怎麼形容欸
就是沒有原因的被她吸引 老實說我喜歡這種感覺
單純的喜歡 甚至愛一個人 我覺得這樣子總是讓我感到非常熱血
也很容易感到幸福 但是有時候總會陷入不可自拔的痛苦
之前有一陣子決定放棄的時候 每天每天都很不快樂
可是現在還是對她放不下 心裡總會有個她的位子
感情還是可遇不可求啦 哈哈
難得遇到我這麼愛的人 我卻不能愛她
想要找到自己很愛的 而那人也很愛自己的
還是覺得非常困難啊
2011-09-16 2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