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0:00:05哩偷不來客

星期一真開心

今天不到2點半爬起床打開網路

都是為了NBA季後賽

湖人也很順利打贏了

還打了一堆讓我半夜大吼的好球:P

然後是早上1.2節的英文聽說訓練課

一整天天氣晴:D

 

 

話說昨天也是一早起床接力看了兩場多的球賽

睡到下午被手機叫醒

爸媽跑來苗栗獅潭玩

問我要不要吃手卷

SO SWEAT!!

然後看到我留了一個月的鬍子

兩個人都說趕快剃掉啦

 

其實還蠻喜歡的說

多少還是頹廢了一點點

不過不一樣的造型很有趣

剛開始留還要忍耐不去拔它的衝動阿!!!

所以我會繼續留著的:P

 

小貓說我怎麼突然想留鬍子??

拜託~~~

吃PIZZA那天就已經長一大串囉

嘿~

我還蠻喜歡這張自拍的

當然不會承認我的高額頭

主要留下嘴唇和下巴附近

有點不清楚?

那請看側面圖



老姐還問說是不是想留成師爺造型XD





不過我今天出門前就把它們整理過了

就像留長髮還是得修掉雜毛一樣是吧

然後就是這樣囉

 

最後來張目標示意圖

哪天我也要有禮貌當個黑鬍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