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44:54♬ 阿妹♪ ﹋

〞1227〞

今天整個就昏睡了我








三堂英文








第一節昏睡了我








第二節換教室 考完試








又倒下去








之後中午跟寶貝吃完飯 回去綜合大樓看表演








等布布表演








布布換衣服超可愛的啦








可是我們打掃時間到了








就跑去三樓點名!!








音樂芸竹聽到 就跑過去看他們








還不賴~~哈哈 布布喇賽喇很兇








之後 陪寶貝等門開








然後又去圖書館看影片








辣媽辣妹= = 我看過 








然後他們又看奪魂鉅三後面= =








昨天才剛看完








就又倒下去睡 哈哈 超酷的我








看完之後~去上大學理念








第一節聽他們報告 又快睡著








下課睡翻= =








哈哈 整個今天很愛睡








下課回宿舍之後 打給寶貝 看他在哪








他在羽球場陪他們班代打球








就去那邊找他們啦








然後我們又去大學城吃晚餐








之後 去甜蜜蜜








可是 過沒多久 我就跟寶貝說








我想吃魯味 呵呵 好像豬喔 才過不到一個鐘頭








就跑去餐廳吃啦 吃完 有點小飽








就跟寶貝去走操場走兩圈








然後跟寶貝在那邊聊天








寶貝跟我有四天不能見面








我很怕他室友會慘遭他的毒手








保佑他們可以撐下去!!︿︿








上一篇:〞1222〞

下一篇:〞小團體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