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0:03:58♬ 阿妹♪ ﹋

〞1226〞

今天早上考會計 








考一考 就睡著了








累翻了= = 哈








下課打給寶貝 看他在幹麻








結果他被我的電話嚇醒....








跟他說中午沒辦法一起去吃飯








因為~下午有英文歌唱比賽








寶貝他們也有比...








他們第五組 我們第二十七組








他們很前面!








我在倒數第二組><








我們整個比到下午四點多








我都還沒吃飯><餓翻了!!








之後寶貝才陪我去吃飯








吃的很撐很撐...








胃又在痛了><








很不舒服~~








之後寶貝陪我去綜合大樓一樓坐著








好多了~~可是我還有一杯多多綠茶= =








之後跟寶貝去圖書館看影片








看奪魂鉅三= = 小瞎








寶貝看到睡著 超可愛的








可是他睡不到十分鐘就醒來了








問他說 怎麼不多睡








他說睡飽了= =








看完七點多~~叫寶貝陪我去竹南買我的洗髮精








寶貝從男宿下來 還多拿了外套跟圍巾








他說叫我穿= = 整個很怕我冷到(貼心的笨蛋)








整個就是很快速買完回來








然後寶貝買可麗餅當他的晚餐 = =








買去操場吃~整個今天瘋有點大








坐在操場還遇到飛 飛還大叫我= =害我嚇到








還問我說在幹麻= = 陪男朋友吃飯啊!!哈哈








整個最近很愛咬寶貝 哈哈 








結果九點快十點的時候接到 柳丁的電話= =








他居然跟我說他在苗栗 








哈 我整個傻眼 哈哈 他說他們在吃豆花 








我就和寶貝上去找他們啦~








跟他們喇賽一下 就跟寶貝先走了








我之後有四天不能陪寶貝~~








最近 要多多陪寶貝><








我怕我不在育達的這幾天








他室友 會被他吵死= =








呵呵 寶貝真的超可愛








笨蛋 我還是會打電話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