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39:08♬ 阿妹♪ ﹋

〞賽跑&跌倒的夜晚?!〞

今天上軍訓課~~整個FEEL很差唷

  媽ㄉ 要馬就不要來我們班上課啦 "垃圾場"?

你家比垃圾場還糟糕啦  吵屁阿 叫你們安靜 是耳聾喔?

  愛惹我們家的人生氣 〃嘴巴大〃也不是這樣阿 = =

講都講不聽ㄝ 說什麼要改到你們班上課 屁 你們能來我們班

  已經是你們的榮幸惹啦 去你們班喔 我寧願去作基本教練啦

自以為跟教官很熟勒 你說去就去喔  吃屁ㄅ你們

===============================

今天放學做 WORD 整個很糟糕 一半不會= =a

  反正做到六點才走人 唉.... 

在公車上 搞笑的啦 先是 我的綠茶掉在地上 我跑去撿

  結果公車司機也沒有給我停一下 就降子給我開車惹

害我跌倒 媽啦 姿勢超級搞笑ㄉ 小副說很像小孩子跌倒= =

  我笑到不行 還不小心噴到 阿DI 呵呵~~~

坐我旁邊的 中年婦女? 還跟我說 如果車上有攝影機 把你錄下來

  那就很好笑啦 因為動作真的很搞笑就是惹︿︿

結果在我們要下車的時候 司機突然來個煞車 小副從我後面

  像跑百米一樣 跑到前面來 整個動作也是搞笑就是惹

今天公車上真的是 糗事一堆....

              PIC 我&小副&菜心搞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