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44:39♬ 阿妹♪ ﹋

〞找不到 ?!〞

漸漸的 我 開始 找不到 詞語 來寫出 自己的『心』..

  找不到 言語 來形容自己 嚴重到 有時還認不出自己

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所要的生活

  我只希望 能 『簡單的步伐〃簡單的生活』...

我能找尋的到嗎?  我不會放棄尋找的 

  總是對著自己說 未來誰也不知道 面對未來 

我又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去渡過?

  我只是在逃避自己的生活罷了 這樣 至少

快樂一點 幸福一點 煩惱少一點 痛苦少一點 眼淚少一點

  所我選擇快樂的生活 讓自己過的比較沒有遺憾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請讓自己過的多姿多彩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