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20:28:51小花

超級好喝的【老實農場檸檬冰角】

最近為了愛護動物跟提倡環保,默默決定開始吃長素,吃久了倒也習慣成自然,沒有什麼適應上的問題,真心覺得素食也蠻好吃的^0^唯一的缺點就是臉頰看起來有點消風,我猜應該是膠原蛋白流失太多吧QQ為此我還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訊,才發現素食者除了可以多攝取富含膠質的銀耳、木耳等,再多補充蛋白質跟維他命C,就能幫助身體自然合成膠原蛋白。蛋白質攝取對我來說很簡單,但吃水果我真的有點懶,所以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檸檬原汁冰磚,只要想喝隨時就可以補充,也不用花時間自己榨,超適合我這種懶人XXXD

↓我是買老實農場的檸檬冰角(買過一次覺得很純,後來就一次下訂八包)這次是買檸檬冰角、檸檬火龍果冰角、檸檬金桔冰角、檸檬百香果冰角四種口味,會訂那麼多是因為他們家的檸檬有經過農藥快篩,不會有農藥殘留問題,而且是跟龍泉合作社合作,再由永大食品生技公司透過冷凍技術跟設備來協助榨汁,完全是100%天然檸檬汁製成的冰磚,不僅新鮮又好喝,便利性也高,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哩~~

 

↓他們的檸檬是有履歷的喔!可以掃QRCODE進去看,這讓消費者能精準掌握檸檬源頭,不用擔心會買了來路不明的水果。

↓包裝袋的後面也有一個QRCODE可以掃,點進去即可進入老實農場的網站!

↓進入老實農場網站後就可以看見各式商品與價目表,基本上他們制定的價格都算蠻平實的,畢竟超市一袋檸檬買下來真的不便宜哪!(而且不一定買的到)

↓它的外包裝看起來跟果凍差不多XXD喝起來超純正~~

↓其實檸檬冰角不止可以沖泡來喝,也能做一些微酸料理跟烘培點心,今天我們家打算拿它來做老奶奶檸檬蛋糕,把冰磚倒在鋼杯裡面還能看到很多檸檬顆粒喔!



↓蛋白加入檸檬汁後就能開始打發~


↓中間繁複的製作過程省略,最後倒入烤模後我們就可以等待一份香噴噴的檸檬蛋糕囉!


↓烤出來有夠漂亮!!而且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氣真的超級好吃的^0^

來看看它美麗的側面^^

↓當然,它最日常的飲用方法就是用水稀釋,再視個人喜歡的甜度適量加入蜂蜜或砂糖即可!一天一杯可以補充許多維他命C喔!



↓我發現它加進紅茶也很好喝!


↓天氣冷的時候,打開一個金桔檸檬冰角,用熱水稀釋,再調整甜度(個人喜歡用蜂蜜)喝起來也是很暖心的~~

溫馨小提醒,最近有感冒的朋友,除了多喝水多休息,適時補充一些維他命C也都會有幫助喔!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0^

 

 







(悄悄話) 2020-06-18 17:24:24
(悄悄話) 2020-05-25 22:25:38
(悄悄話) 2020-02-17 09: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