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4:04:34Timberland

假設性 兩難

只能說你 有夠

每次都問很兩難的問題

不准我回答

『不知道』

『不曉得』

一定要 『二選一』

 

雖然只是『假設性』

卻要『真實性』

每當我回答

都說我的答案

『有夠爛』

『不誠懇』

 

我們倆愛上這套遊戲

玩得笑呵呵 紅咚咚

幾乎每個夜晚

電話 熱線你和我

房間 笑聲不間斷

不怕左鄰右舍的檢舉

繼續講到High翻天

 

在這種都市裡的我

學會自己獨立

專注於工作

在那種鄉村裡的你

無憂無慮的快活

等待機會找上門

我們之間的聯繫

就在 『遠傳 沒有距離』

 

你總是讓我

一聽到聲音 就放肆

我總是讓你

一聽到聲音 就想念

我們倆 為何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認識你 真的是『夠了』

 

現在彼此都有目標

彼此都在為未來著想 努力

『見面』 對我們倆來說,以不成問題

只要手機一撥 才是問題

可以盡情的聊

聊到天翻地覆

 

加油啊你!

快點達成『理想目標』

別再讓家人擔心 憂愁

我們要一起 Together forever

加油 加油 加油!

 

知道你在擔心我 關心我

但現階段該擔心你自己吧!

我 沒關係的!

我 可以的!

我 很強 很厲害的!

所以你要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

別再為我瞎操心!

 

 

 

 

 

 

 

 

 

 

I have you that is so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