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8:44:51Timberland

『翻門裡』

世豪

認識你
讓我愛上麻將
認識你 才發現
你那麼會講話
那麼會傾聽人家說話
認識你
讓我學會振作
東山再起

反正
認識你真好!
就對了啦~


認識你快兩年
就在這一刻 分開了
不能像以前那樣
走幾步 就可以看到你
就可以小聊

哎呀~

我們倆什麼時後再相約
相約對ㄍㄚˋ麻將!?
哈哈~

ㄟㄟ!
不能再亂來了ㄏㄚˋ你!
『妹妹』這個人
真的很好 不錯
要好好珍惜她~
聽到了沒有!?
沒有,試看看ㄏㄚˋ你
揍你咧~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忠告

阿瓊

妳啊妳~
讓我既害怕又惹人憐

生氣 兇的時候
那個『唸力』
真的是『一百分』餒~
蟑螂出沒 難過的時候
那個『眼淚』
很像不用錢一樣!
一下子就擠出來
強餒~
要不要去試鏡一下啦~
搞不好就成了演員

謝謝妳
在這快兩年的日子裡
管理我們這些人和一隻狗

認識妳真的不錯
可以讓我笑哈哈
可以讓我心驚驚
不過~ 我們分開了!

恭喜妳 考上妳理想的學校
在那裡 妳要學會一個人
不能再呼喊我們這些人的名字

『淑雅 咦!?』
『信獎 咦!?』
『亦茹 咦!?』
『世豪 咦!?』
『歪仔 咦!?』

不要太想我們餒!
愛哭鬼~
雖然人不在你身邊
但我們心永遠同在
我們都在各自的角落
默默為妳加油

淑雅

認識你真的Very good
只有我們倆才會用母語
在那邊『雜叫』


就像阿瓊口中所說的
『保母』
一直在我們身邊默默的
照料我們
傾聽我們說話
理會我們喜怒哀樂
就像個姐姐一樣


妳呀妳
不要被人家左右 堅持妳的
只有二選一 沒有兩全其美
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希望兩邊都好
這樣會苦了自己

一定要那麼累嘛妳!?
想讓自己快樂 開心
都來不及了~
還管人家那麼多
真是的餒妳呀!
 
 
信啊信啊信

認識妳 真是夠了~
從國小到現在
幾年了!?
雖然中間有中斷
但還是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感情ㄏㄡˋ~

你 就是你
讓我又


跟你在一起
會讓我好快樂
沒有負擔和壓力
你總是像個哥哥一樣
在一旁管教 說道
我遇到困難,你總是會幫助我
我不開心,你總是在旁邊逗我 鬧我開心


每次叫你起床
都給我再那邊耍脾氣 擺臉色
我欠你喔!
真是的~
花錢的時候
很像用撒的一樣
不然就是掉錢
真是的餒你
你可不可以小心一點
謹慎一點

以後
要注意一點
要當兵的人了
那裡的生活
應該比我們之前生活在一起的時候
還要嚴謹 拘束
知道你不喜歡 不習慣
可是
這是你選擇的呀~
是不是!?
我會去看你的
記得通知我ㄏㄚˋ
因為有你的聚會
不能少一個我
這是你說的!
因為
『你是在天 我是在地』
 
 
歪ㄗˇ

最愛你了~
變胖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
活蹦亂跳的 怪可愛的
我的好麻吉
我會想你的

不要忘記我ㄏㄚˋ
還有阿瓊 淑雅 阿信
因為我們曾是一家人















『Family』
It was once.
That have already become over now.
But it became forever at you and I.

上一篇:在這6樓的相遇

下一篇:The phone was rang.

2009-07-30 00:35:14

隨時都可以開打阿
呵呵~
你說的我都知道><
我也還在台南
有機會就可以常常出來呀^^

版主回應
好的~
電話永遠開著!
即時通 msn不打祥!
等你來宣戰

ㄟㄟ
出去玩都不找的ㄋㄟ!
真是的~
2009-07-30 03:40:01
淑雅 2009-07-29 17:48:47

不知道怎麼說ㄋㄟ我啊!!
在台東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算 以後
沒有阿信跟阿瓊
我們兩個也一樣可以
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你說是不是阿~~

往後 生活我會一直
在你身邊 不用怕啦
亞太是來幹嘛的
打有不用錢

打這麼感性幹嘛!!
害我看了都哭了
我像個白癡
看著電腦流淚
又剛好聽到音樂
很吹淚你知道嗎??

害我想起 我們住在一起
這些快樂的日子..
我這個 這麼ㄍㄧㄣ的人流淚
還有一些在台東玩樂的回憶
害我想念阿瓊跟阿信還有你啦!!
智障

白癡

版主回應
土ㄋㄟ~
哭什麼的啦!?
妳呀妳~
趕快找個目標!
剩下你沒有目標可言ㄋㄟ!

就算我們都沒有在一起
心還是在呀!
亞太永遠不打烊!
想到就打~你說是不是!?

淑雅~
加油!
別在角落默默哭泣!
我的肩膀有很大的空間唷!
來呀~我給你靠!
哈哈~
2009-07-29 23: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