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37:45¤郭瓶¤

memorial

 

 

 

 

有些事不能勉強

心情是不好的 表情卻是開心的

我為什麼可以這麼虛偽..

明明不開心不是嘛

感情不是遊戲 我不想看你痛苦

怎麼辦 好心疼我該怎麼辦

好懷念從前美好的日子

她搶走了你 她搶走了我在你心中的位子

為什麼 可以還給我嘛

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的感覺

以前事事總是想到我的你..

現在呢 電話號碼背得起來 但撥的次數呢

我好想你 我不要愛情不要學業 我要親情 還給我好不好

還給我............................

 

 

 

---

 

 

 

人的心是會變的...

 

 

 

---

 

 

 

 

明天你會記得嘛..

我真的..

 

 

 

 

 

 

 

 

 

 

 

 

 

 

 

 

 

上一篇: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