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00:03¤郭瓶¤

小豪好大牌

沒錯 如標題

小豪超大牌的 我要為他打報台

看我對小豪有多好!!!

 

---

 

我們在打仗哦打仗哦

第一回合: 小豪贏了我的小酒窩 我贏了小豪的小眼睛 雙方戰成平手

第二回合: 大瓶使出絕招 小豪的XX照 小豪投降認輸 宣佈郭大瓶勝利

持續打仗中 目前比數0:1 郭大瓶遙遙領先~~葉小豪請加油 !!

 

---

 

小豪在黑角教舞 ?!?!

快點要學舞的找他找他

他會算你友情價 哈哈哈 幫打廣告嗎?

 

---

 

小豪說他要尋找我一年級的照片 說要打敗超級瓶

超級瓶是什麼啊哈哈哈哈哈

323的各位 不准給他蛤 不然我就把你們的照片全部供諸於世

我實在太聰明了哦哈哈哈哈

 

---

 

而且它超過分的欸

請看 !!

【小豪】: 小心我以後有絕招對付你
【大瓶*,,】: 哈哈哈哈哈
【大瓶*,,】: 怎麼可能
【小豪】: .......我有酒窩阿.
【小豪】: 純正ㄉ
【大瓶*,,】: 哈哈哈哈哈
【小豪】: 你ㄉ有家三聚氫胺
【大瓶*,,】: 人造的有什麼不好
【大瓶*,,】: 咧咧
【小豪】: 很假阿
【大瓶*,,】: 我幹麻用毒奶粉做酒窩
【小豪】: 三具清安適算膨脹記ㄉ一種
【小豪】: 你把他家在酒窩旁ㄉ臉頰
【大瓶*,,】: 屁啦
【小豪】: 之後讓他膨脹就有ㄍ動ㄌ阿
【大瓶*,,】: 我是什麼怪獸阿
【大瓶*,,】: 做麵包哦

他嗆我的酒窩欸 搞什麼鬼阿阿阿阿

哼哼哼哼 死小眼睛 哈哈哈哈

 

---

【大瓶*,,】: 我都還沒罵你了 你就來罵我?
【大瓶*,,】: 來啊 打架
【小豪】: 罵捨
【小豪】: 我賞你ㄍ左勾全啦
【大瓶*,,】: 你太淺了 左鉤拳哈哈哈哈哈哈
【小豪】: 是你手太短啦
【小豪】: 打不到
【大瓶*,,】: 是你太矮 打不到我的臉
【大瓶*,,】: 哈哈哈哈哈
【小豪】: 我都比擬高ㄌ
【小豪】: 可以依腳踢掛你
【大瓶*,,】: 哪有
【大瓶*,,】: 欸 怎麼可以這樣
【小豪】: 還沒有
【大瓶*,,】: 我會拿鞭炮攻擊你
【大瓶*,,】: 把你的小小豪炸掉
【小豪】: 小小豪鋼鐵般ㄉ身體....刀槍不入啦
【大瓶*,,】: 哈哈騙人
【大瓶*,,】: 他很脆弱我懂
【小豪】: 小心我拿洗腳水波你
【小豪】: 你又之ㄌ
【大瓶*,,】: 好啊 那我就拿XX照攻擊大眾
【小豪】: ...........我沒話說ㄌ

第二回合的情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贏了

我好厲害

 

---

 

小豪實在太可愛太好玩了啦

蒼蠅人也很好 心事都找他投訴

跟你們聊天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懶的去複製歷史會客室訊息

不然你們一定會很丟臉哈哈

 

---

 

11點了欸 我們快見面了 :)

在一個半小時 期待期待期待

我期待在小豪耳邊尖叫哦哈哈

 

---

 

芾 翁 莊 晏 ... 我好想你們哦

雖然你們很三八 可是我還是天天想念

哈哈哈哈

 

---

 

好 我不打了 = =

好累 繼續打仗 !

上一篇:大開心之沾晶肥生日快樂

下一篇:天啊

小豪 2008-10-31 21:31:55

昰你叫我留,就留一下,羅志祥愛你

版主回應
= =
你在勉強什麼 欠打
聽到那句話我就開心了:3
2008-11-03 09: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