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0:30:00柚子

愛的程度

記得那晚睡夢中忽然嚇醒
每晚回到家會報平安道晚安的你
今晚卻還沒接到你的電話….
半夜2點鐘, 我嚇醒了一身冷汗
因為怕睡著沒有聽到玲聲
手中還緊緊握著條成震動的電話
卻發現沒有未接來電
我..完-全-驚-醒!!
那一當下,腦中浮現恐怖的畫面
害怕你在回去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害怕你遇到不好的事情
………
我留著眼淚顫抖的播電話給你
心中不安的念頭隨著沒人接的那頭更加放大~~放大…..
終於,聽到濃濃睡意的你接了電話
你說我的電話應該是故障了
你打了幾次都不通
但是有傳了簡訊給我報平安
我聽到你安然無恙的聲音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恩
我要你乖乖睡覺,有平安到家就好…

親愛的,在這個晚上
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竟然愛你愛到害怕會失去你…
忽然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愛你的程度…
我只知道
當你接電話軟軟的回應時
我知道你平安時比任何事情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