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0:18:27柚子

親愛的加油

是的親愛的…早上在刷牙洗臉時,忽然想起好久不見的你
想到還沒到你的店裡坐坐
忙碌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晃過…

但也只是這一剎那
隨後依舊在極短的匆忙時間內趕出們上班去了…

中午你忽然接到我感應似的播來電話
於是下午3點
我在cafe看到了你

本來就瘦的你..現在瘦的令人心疼
一路走來這樣辛苦的你,堅強的你,逞強的你…
總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幫助你
你轉著大眼睛神秘的說要告訴我一件重大事情
“我要當媽咪了喔~”
那一當下,我其實心疼大過驚喜
聽著你和家人的種種過程
我紅了眼眶卻不敢隨著心中的震盪掉下來
我想你一定是已經平復心中的情緒了
才能這樣平順的跟我娓娓道來…

親愛的,我想你已經做出你的決定
當然我是非常希望我可以當成阿姨的
只是我考慮的方向是
你一直是一個很有能力的聰明女人..除了感情外^^
所以我相信這個得來不易的緣分寶寶
可以和你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猜他會成為你的生命真正重心
讓你可以找到安定
我猜有了他你在也不必忍受其他糟糕的男人運
我猜有了他你會慢慢等,等一個連寶寶一起愛的好男人
我猜有了他,就算沒有男人你甚至會過的更開心

當然我不贊成你和他因為寶寶而結婚
但是我贊成你生下寶寶
現在要決定的是你和寶寶
其他的人或事就不用考慮了

當然,最後的決定還是你
只是要記得
你的家人還有我都會支持你的最後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