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3:05:08柚子

無厘頭塑身法

最近實在太胖
胖的罪惡感滿溢
感覺衣服穿起來變形難看
褲子緊的一整天不敢呼吸
而我的他更是肚子腫的像懷胎6月似的
所以,決定一起運動減肥

而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汗水
加上夏天悶熱的氣溫~黏呼的讓我快窒息
但是為了健康為了美麗為了骨感……

這是在穿那條緊身牛仔褲時暗自立的承諾
時光匆匆,又經過了兩個禮拜…
下班總是好累好懶…
直到有一天
賽門發現穿上他心愛的T-shirt會爆肚時
急拖著我買一雙可以慢跑的球鞋…

不知是我眼光好還是球鞋真的很難選
我看上的都好貴,其他又都不愛
在幾經折磨候…終於挑到一雙無敵慢跑鞋…
買到鞋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已經變瘦了一點…

隔天興致勃勃的穿上運動衣和新球鞋
和賽門會合準備無敵瘦身跑
ㄟ~先是來了一陣雨
後來瞌睡蟲上身…..
這個午覺我們到了6點才醒來
趕忙赴約…第一次慢跑就這樣沒了

隔了兩天,賽門帶著我的新球鞋來接我
就再我要跨上他的機車的時候他貼心的要幫我把包包放到置物箱裡..
他以我沒看到的快速度拔車鑰匙..車鑰匙也以我沒看見的快速度掉到水溝蓋底下
“不會吧!!!!!!”
我們只好坐計程車回家拿了備分鑰匙再做計程車回去騎車,並打開置物箱取出我心愛的新球鞋…

一定要完成第一次的跑步,在公園裡,我穿著得來不易的新球鞋,狂留著汗
感覺自己瘦了瘦了真的瘦了
回到家疲憊不堪的兩人沖洗完後免不了想休息一下
直到肚子咕嚕咕嚕響起,餓的醒過來
“要吃什麼呢?””不能吃,會胖阿””可是好餓喔~””吃了剛剛的跑步就沒用了…”
心理的貪吃小惡魔和塑身小天使爭吵著
這時賽門的車已經開到了我最愛的雞排店門口
我堅決的說不吃..不吃
他老神在在的說可是我要吃喔~還要配豆花…

好不容易的跑步完,我們吃了雞排和甜的粉圓豆花
唉~真不知我們到底再忙些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