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0:28:50柚子

誰說男生不能穿CHANEL

誰說男生不能穿香奈兒!!時尚鬼才設計師Karl Lagerfeld,其實自己有一個自營品牌就叫做LAGERFELD,還有女裝系列lagerfeld gallery.
當看到這個牌子時,終於深深感受到為何大家都說Karl Lagerfeld是天才了…
在服裝店裡看到是另一種風格,就跟看CHANEL以及FENDI完全不一樣
你很難想像這是同一個設計師出手的作品

喜歡LAGERFELD是因為跟其他品牌比起來,他的定價比較符合人性一些
而且男生的襯衫好看到當下會希望自己是男生多好..
記得那天在店裡晃時,有一位頂著大肚子像懷孕6個月的胖先生
對一件襯衫愛不釋手,店員鼓勵他試穿體驗一下神奇的剪裁
既然店員都不怕衣服被撐破了那胖小子當然二話不說就給他換了起來
…….
不蓋你,那圓滾滾的肚子就這樣消失在LAGERFELD襯衫裏
那胖小子的開心表情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再那胖小子發狠買下數十件後
我湊到店員旁邊問他為何這樣的神奇,,,

店員說, Karl Lagerfeld真的很厲害
他最厲害的就是可以利用不同材質的布料加上他獨特的剪裁
穿他的衣服就是可以修飾身型
而且最有名的就是襯衫系列
於是他馬上拿一件女裝要我試試馬上B可以變成D的神奇體驗
….讓我穿到了這麼神奇的衣服,以後我買不起怎麼辦阿~~~~~

我想身為男生是幸福的
因為女裝售價頗高:T_T:

提醒大家~下次到LAGERFELD一定要試穿
....不買店員人還是很好的.....
才能體驗鬼才大師的Karl Lagerfeld的神奇剪裁魔力

終於了解為何他一直居於CHANEL和FENDI的首席設計師無人能推倒他了
而要像他這樣又會設計又會攝影
而且他會高達7種語言的天才
而且是非常流利的
因為他喜歡自己接受各國記者的訪問
不希望因為居中的翻譯把他的原意誤解了...
反正就是一個很厲害的人類
跟我一直崇拜著的達文西…都像天神般的神奇莫測

對了,如果想要體驗女裝目前台北只有台北101有喔
而我可是強力推薦微風的LAGERFELD專櫃
因為~店員超親切又美麗,尤其是身材~~好的不得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不像一般精品專櫃的店員都很酷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