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1:58:41柚子

只是插曲

其實我真的不忍告訴你
他~並沒有愛過你

你說著他的詭異他的決定
他說他沒有感覺了
他說他不想再跟你下去了…
你卻還試圖的想要挽回一點什麼…

我說親愛的
我知道你用情很深感覺很認真
我知道你還困在你們開始的時候
你還不懂為何一個人會改變的這樣快速
明明前一晚還深情相擁著
現在他卻說壓力太大沒感覺了

親愛的
不用理會他對你說的任何字句
在我看來
他只是已經懶的再去製造浪漫的氛圍
他只是已經對你失去了好奇
而依照他的反應來看
他也只是個沒有EQ脾氣起伏不定的怪人而已
當對方不是這麼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時
我們也不需跟他分享我們的感動我們的心

一個從一開始就定下戀愛規則的男人
表示他沒有瘋狂愛上你
所以他很容易倦怠很容易失去動力
所以他很容易一下就變了模樣

就當他是個過客是個插曲吧
至少 他很帥他沒有欺騙你
至少 他給了你浪漫的回憶
至少 他給了你離去的原因
至少 他沒有毫無緣故的消失
至少 你沒有了他不用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至少 你一定會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