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0:27:29柚子

浪漫的好幾角

到新工作後

最不能適應的就是~要認路..

我卻是個大路痴,所有朋友都知道...

尤其是台北市中心

走了100次還是一樣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但是也因為沒方向感的好處

常常晃到我不知道的台北市的角落

意外發現...其實台北市有好多地方

都...很有感覺~

今天又迷路了

還好天氣很舒服

風...很輕...很涼...

陽光剛好又有一點點從樹蔭中灑落下來

我在美麗的林蔭道迷路了

但是卻想再多走一會兒

再去搞清楚自己身在何方...

忽然很配合的來了一陣風

葉子紛紛掉落

好有秋天的感覺...這景象

美極了~

我微笑著欣賞落葉紛紛的濃濃浪漫

我~想到了親愛的你~

如果剛好你也在我的身邊

牽著我的手

我們剛好不疾不徐的散著步

襯著這秋天的氣息

讓一切詩情畫意增添完美的驚歎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