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1:09:11柚子

Better life?

因為吃飯時的環境太吵
我漏接了你的電話..
回CALL時你已經關機
我..有強烈的不安感..
但是我還要趕赴下一攤的朋友催眠秀
匆忙之間..疏忽了你..
催眠秀結束我收到s的簡訊
他說你跟他道別了,沒有人找的到你..
一整個晚上
我在自責與擔心中漫長渡過
我自責沒能在你最需要我時拉你一把
我疏忽應該要記清楚你所有的住所才是..

坐在台北街頭
問著一個個朋友
沒有人可以找的到你..
拿著電話已經不知該播給誰..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好折磨

如果你真的就走了
我到底該如何面對呢?!

親愛的~生命不是只有感情而已
雖然我知道就算我緊緊擁抱著妳一小時
也抵不過他的一分鐘..
我知道就算我們一起說著我愛你
也抵不過他的一句在乎你...
我知道姐妹終究和情人的不同
但是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把生命的價值看的這樣容易犧牲..

親愛的
生活不是這樣的
他~應該是讓你原有的life better的人
而不是你用妳的life去以為他是一個better的人,所以不適合你的life...

而我只能說~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尊重他的離去
因為你也希望他快樂不是嗎?
更重要的是
你希望自己快樂阿

感情~當局者永遠搞不清
旁觀者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親愛的
他不是不愛你
只是~他選擇逃避
他選擇把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