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31:58Daphne

你好就好

嗨!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真的,我很想你!
你好嗎?這些天?忙嗎?工作還順利嗎?
我學習用很健康的方式想念你,
不再依賴你的問候,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
不再嗜睡,開始專注於工作,所以我想,
我們之間這樣也算是一個無言又簡單的結束,
因為愛著彼此的那些計較,變成一種無色彩的苦難,
苦難,痛苦而安詳,我相信不久之後,
我一定會無聲地嘲笑我自己,怎麼會跟你那樣爭執呢?
讓你還以為我會失控地傷害你,你錯了,這一次,真的錯了,
雖然你說我的愛恨太過強烈,我愛你,這種愛不會變成恨,更捨不得傷害你,
即使,我討厭你對我冷淡地太快,情緒過後,我仍然會清醒的,
只是,你一開始對我太好,才讓我這樣思念著,
沒關係,你好就好,有一天我想你的這種心情,
也會隨著時間而褪色,當記憶不再鮮明,
所有的細節也都不重要了,今天有個念頭,我想去旅行,
即使同行名單裡沒有你,而愛情像是場最美最長的旅行,
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尋找我旅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