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5:07:57Daphne

如果把愛情當成旅行--

看著她寫給你的文字,腦袋裡失速地搜尋她說那部像你們的電影.
傷感..
很久以後,我是不是會像她一樣這般的懷念你?….
突然地觸景傷情想起你,將往事全盤倒出,遙遙思索..
然後確定自己還是喜歡你,奢求你也還在乎我?

曾佯裝無所謂地說,我沒有期待,但,感情來來去去,真的有辦法那麼瀟灑嗎?
如果把愛情當成旅行,沒有預期,沒有固定,沒有方向..
一站又一站,一段又一段中轉遞,每一個轉角都是驚奇,每一段冒險都是值得,
不小心走錯了只要拂揚離去,到下一個懷抱裡,反正.沒有劇本.沒有邏輯.
那還要練習失憶的能力,才能努力把你的擁抱忘記..

我可笑又貪婪地希冀留住美好的餘溫,
卻善感地預習別離,然後也想輕輕問你..
如果我在天涯與你相遇,你是否還能記得我曾經送給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