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37:57Daphne

悲慘城市

某一個普通的夜晚,剛進入秋天的台北下起大雨,
天知道那有多不討喜,尤其是我在公館捷運站沒傘地等著公車,
為了要看到到站公車,我儘可能站靠近屋簷,
雨滴一直飛濺到我的眼鏡上,於是這個夜晚迷濛起來,
我的褲管溼了,包包也溼了,身體也覺得很冷,
好幾台計程車開近我們來看看有沒有人要搭車,
我也在期待有沒有會跟我一樣受不了跳上車算了?
結果,沒有任何一個人動搖,除了我以外,
雨還是一直下,我只好花了三百元買一把希望以後還會繼續用的傘,
然後剛買完轉向馬路,雨就變小了,變成毛毛雨,
他媽的,根本就是跟我作對!吼~~~~~~~
我看著很有耐心的其他人,想著這是一個如何悲慘的城市,
每個人都只能忍受爛天氣,等著到了崩潰邊緣才會來的公車,
最後,在三十輛公車過了以後,我等的611終於姍姍來遲,
我心裡的幹瞧機終於可以暫停一下!
唉!這悲慘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