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11:05Diamond

一歲囉!!

各位看倌~心緹的『品嚐生活』部落格快一歲了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愛戴,讓心緹有機會將台灣的美食推薦給大家。

那”三吋”對五穀雜糧就是有這麼過份的要求...
似乎天生的完美主義必定要落實在鮮甜蔬果和肥嫩肉品中,未臻完美者概以打入冷宮為懲...

06年以前連”莎西米”魚肉渣都不敢碰的我,去年不知哪根筋不對竟也開始享受起日本料理中的極品--生魚片了~

以前,在台灣,姐姐妹妹們,到處趴趴走、美食吃透透,日子好悠哉;
現在,在馬國,一個人......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日子好匆忙;
一個人...只能入境隨俗;
一個人...只能忘掉過去;
在台灣,我可以是任性的女孩,時而成熟優雅時而嚴格要求。
在馬來西亞,需要展現人親土親的隨和態度,
除了沒有免洗筷就自備環保筷;
蔬菜是苦的,就多花三倍價錢買有機蔬菜;
紅豆是苦的,就從台灣帶過來;
滿天的烏鴉和一地的鳥屎,就繞道而行...

這裡有一點好,就是四季如夏很適合我這個沒多少脂肪的瘦美女,但是街上走的人總是搞得我緊張兮兮的(因為”喔喔”,就像黑人牙膏的圖像,只看到牙齒看不到表情),你很難分辨那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所以,重點來了...這裡的美食就算介紹了你們也無法過來享用,而且,
介紹美麗寶島-台灣的一切美好才是我的使命,才會有動力!

因此,在這屆滿週年的前夕要向大家宣佈:心緹『品嚐生活』部落格將在榮耀歸國後再度跟大家見面!!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