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20:54:08言迷

1001112



今天村莊大拜拜 

雖然我很認真的問了拜誰 

也很認真的聽了一大段 但我還是不懂 

因為有"辦桌" 所以我請了朋友來幫忙 

幫忙什麼呢? 幫忙 "吃" 

但早到的他們 離幫忙"吃"的時間還很長 

所以有人無聊到丟了一堆"提議" 

"去偷拔玉米!" "去偷挖番薯!" 

"不要一直在這裡啦!好無聊。。。" 

(PS 以上三句~不要以為是女人唷!這可是男人講的!)

怎麼可能真的去偷拔玉米 我可不想被打 

怎麼可能真的去偷挖番薯 我可不想被揍 

最後結論 大家去廟裡走走看看 順便收東西回家 

意外發現 廟後有一片番薯田耶

"他"衝上前 開始找尋可以偷挖的地方 

徒手挖了很久 看他越挖越深 還是沒番薯影 

我不想癡癡地等 便在附近走走晃晃 

恩。。。小小挖一下 就讓我挖到啦!

只是太小 我又埋回去了 接著我又走回去

"還在挖!? 都挖那麼深了耶。。。"

"對ㄚ~他不會挖到最後還是沒番薯吧?!"

看著那超過15公分的深度 我又到處晃 

"ㄟ?這裡的番薯有白色也有紫色耶!"

經討論後 最後決定挖紫番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另一個朋友隨便挖都有番薯 

而"他"卻怎麼挖也挖不到 

"番薯不想讓你挖啦!"

原來只是偷挖個番薯 也可以笑得如此開心 

 

因為三個人手都挖得髒髒的 

沒辦法拍下偷挖番薯的過程 

只好拍下最後的"贓物"做紀念

洗乾淨後 呈現很漂亮的紫色唷!



最後 三條較大的讓"他"帶回家

比較小條的 被我們跟綠豆一起煮來當甜點啦~

好吃嗎? 偷挖的~當然比較香啊!

 


 

上一篇:1001109

下一篇:1010305